[Aria勸敗時間:Live•Love•Polish]

1 / 1

Live Love Polish 一直是一個很火紅的指甲油牌子,深受很多美甲instagrammer 的喜愛。甚至很多電影都跟他們合作推出特殊色,像之前的Pitch Perfect(歌喉讚),和前陣子的Crazy Rich Asians(瘋狂亞洲富豪)。
這是一家在紐約的指甲油品牌,只有透過網購才買得到,但從國外買指甲油常常沒有運送到台灣或是運費很貴所以我看了很久卻一直沒下手。
那天我很安份的在寫報告,身為廣告系學生總是會遇到一些市場或消費者分析的作業。我就乖乖的查著指甲油的市場現況以及業主的競爭者分析。然後就覺得看著好種草呀!(這詞我跟同組中國的交換生學的,就是看了很想買的意思。我覺得太貼切太可愛了。就是心裡種了想買的苗嘛!)
進一步查了我才知道,原來我這麼多年以來嚮往,從New York 5th Avenue 上來的Live Love Polish 竟然是由一對台灣兄妹白手起家創立的!突然覺得更親切了,而且這樣國家運輸應該不會漏掉台灣這個點了吧!所以便自欺欺人的說這是為了做競爭者調查,買了4支。一支大約450-500元台幣左右,再付了480元的國際運費和101元的關稅...荷包大失血。大家如果要買真的可以寄給在美國的朋友請朋友從帶回來,或是找人一起分攤運費。
Live Love Polish 的包裝很用心,海綿保護完全不怕碰撞,裡面還有一張手寫多小卡寫著 ”Hi Cherie, Stay polished. Xoxo” So sweet! 最後就是顏色真的很美呀!之後用了再跟大家分享哦!
我要準備出門上課了💙

我平常主要都在 instagram 發文,那裏的設計比較多,文比較新。每天發一次文,每三天還會有教學影片,有興趣可以追蹤一下唷💙
instagram.com/nails_by_aria
·
·
·
·
·
·
·
·
·
·
#指甲 #指甲油 #美妝 #nail #nails #nailart #指甲彩繪 #livelovepolish #勸敗 #shopping #nailpolish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