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 4

✨✨眼妝(睫毛)分享✨✨

睫毛膏:
Maybelline挺濃翹U型防水睫毛膏(刷上睫毛)
Jealousness婕洛妮絲 濃翹羽扇睫毛膏(刷下睫毛)

化妝最麻煩的就是眼妝了,畫眼影只是其次,最最最最~~~麻煩的是⋯就是⋯「刷睫毛」
要刷的漂亮,還要夾的漂亮,真的是一大門學問,重點是還要「不暈染」「不脫妝」「長效捲翹」,看到這裡真的是‘頭暈’兩個字形容,所以我化個眼妝都需要30-40分鐘(超級麻煩的啦~~~~

首先上妝工具需要有:
1.睫毛夾
2.棉花棒
3.眉刷、眉粉
4.睫毛膏

工具使用說明:
1.睫毛夾:
睫毛夾一定必備的嘛!!!
但是,到底哪一種睫毛夾好用呢?
網上有很多推薦的清單,其中較有名的有「植村秀」、「Excel」、「SHISEIDO(資生堂)」、「SUQQU 」。
而較平價的是‘Excel’和‘資生堂‘。
像我就是用資生堂的。我們要根據眼皮的類型和眼睛的弧度來選擇適合自己的睫毛夾,雙眼皮或單眼皮,還有眼睛的弧度是選購睫毛夾時的重點,另外還有一點,開合握柄較大的也較得心應手,因為如果開合範圍小,相對的使用起來會較困難哦。

⚠️小小的建議,可以去市面上試試看。

2.棉花棒:
棉花棒先沾一點水,放在旁邊,以防在化的時候不小心沾到眼皮,這樣就可以及時擦掉。

3.眉刷、眉粉
別懷疑妳的眼睛,對!就是~~~~「眉刷」和「眉粉」。
在上睫毛膏之前,我會先幫睫毛打底,首先,睫毛沾一點濕,夾翹(多夾幾次),處於半乾狀態,然後眉刷噴濕,噴霧水、化妝水都可以,再來把眉刷沾上眉粉,然後刷在睫毛上,刷勻,在夾翹一次,這時,睫毛膏就可以開始上了,請少量多次上,要以z字型的方式由下往上刷,刷勻,上好睫毛膏之後,我會在幫睫毛定妝,一樣眉刷沾上眉粉,在刷勻一次,最後在夾翹一次(下睫毛同上),以上就是我的不脫妝不暈染的小小撇步,參考看看就好,不見得適合您。

4.睫毛膏:
睫毛膏品牌我沒有特別推薦,因為有的人適合有的人不適合,因人而異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