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yjun 面膜用後感,最推薦櫻花煥白款 買它!』

1 / 1



之前提過我很喜歡日本minons面膜,除了價錢外我都找不到它的缺點(嗚窮是我的錯)

早陣子去韓國旅行,在女神推薦下試了三款由醫美醫院研發的jayjun面膜,分別是🖤黑色的水光面膜,💖櫻花色嬰兒煥白面膜和💚綠色的防污染面膜。一試頓時驚為天人!!Cp值很高!

個人最喜歡是粉紅色那一款。它是3 steps設計: 精華+面膜+眼霜,感覺短旅行的話帶它很方便~ 而眼霜的量可以用一星期了🙈

可能是空氣問題,去韓國後皮膚起敏感,家裡minons又用光了,居然又被這片面膜救回來!敷完後確實感覺到保濕效果,皮膚一連好幾天都保持到光澤!

因為它效果太好了我還嚇得查了查成份是不是有激素什麼的⋯⋯結果好像沒有,不過有加了人工香精(韓國護膚品常常弄很香)有過敏的孩子話先試一下在耳後手背再用喔!

順帶一提我是敏感+乾皮,這款對我來說保濕非常好,油性皮膚的話注意起痘痘~ 另外效果驚人的面膜我也只敢一星期2次⋯⋯怕營養過剩🙈

🔎找bell ig : https://www.instagram.com/bellbellbellll/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