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ise睫妮絲日式睫毛嫁接

1 / 3

上次接睫毛是4/10的事了!
隔了一個月,又看到一家店在徵求睫毛模特,
就又跑去給人家練習了🤣

這家在捷運忠孝敦化站,
我自己是從8號出口過去!
店裡面是蒂芬妮綠的主色佈置、搭配木地板~
(我進去時沒拍照🥺大家可以上網搜尋!)
整體來說店面乾淨明亮,很舒適~

美睫師一樣會先請妳填寫基本資料和注意事項,
完成後會討論捲度、款式、根數等~
我這次是接各30根(共60根)、第二種捲度(我忘記名字了)、款式是圓眼可愛款!(上次接完別家店自然優雅款後覺得不是我平常的妝感~)

討論完後就會去嫁接!
這家很特別,是那種電動躺椅,坐好後會躺下,還蠻軟蠻好躺的哈哈哈
過程中也不會不舒服~
稍嫌可惜的一樣是會聽到別人聊天的聲音,
但後來想想也很難再隔間,就閉眼休息一下~

嫁接結束後,因為是練習,老師會來檢查,
比較值得一提的是,這位老師檢查很久也蠻仔細的,有發現很多可以改進的地方!(比起我上次體驗的店家,但也可能是上次美睫師的經驗較豐富,比較不需要多檢查)

老師檢查完後,美睫師會開始叮囑注意事項,包含建議改用卸妝水而不是眼唇卸妝液(含油份),較能維持睫毛的狀況;若是碰到鹽分,如自己的淚水,可以用紙巾擦乾~也不要揉眼睛,能增加維持度!

完成後一樣會起身確認狀況,但我每次剛起來都覺得眼睛很不適應光,所以都看一下覺得沒太大的問題就說可以了🤣

結束後她有請我按讚推薦粉專,同時有贈送整理睫毛的睫毛梳,還有洗臉海綿!這個小貼心我覺得蠻打動我的~~但這包就很單純是小禮物跟折價券,若是可以有術後保養小提醒,我覺得會更好!(上次的店家就有,但沒有小禮物哈哈哈)

整體來說,這是蠻好的體驗!
而且我覺得60根是個很自然好看的款式~~不會突兀、不會很有妝感!
但我每次看這些店家收費的話最基本都是80根起跳🥺大家可以出60根的款式嗎拜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