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妝】霧眉初體驗|過程分享

1 / 8


♡一直很想去做霧眉,因為出門很懶得畫眉毛
常常畫歪掉,浪費很多時間誒
終於鼓起勇氣來弄眉毛哩 😊

♡這間霧眉工作室有點夢幻,走一個韓系style,有點給它好拍 📷有乾淨的洗手間,提供卸妝跟洗臉的所有用品,所以下班後可以直接過來這裡卸妝即可~

原來霧眉有分成「手工霧氧眉」及「機器粉霧眉」,原來有這一番小學問兒~

♡常見的「霧眉」是使用機器做上色,兩者的效果都會像上過眉粉一樣有霧面感。但質感跟自然度倒是有差。
「霧氧眉」則是用手工的方式,會比機器來的更自然呦,畢竟是手工的會比較細緻,而且施作完的隔天就可以碰水了,同時不會有粗眉的尷尬期。

所以我後來決定做「手工霧氧眉」,做完以後不會變成蠟筆小新(這很重要!),很怕隔天無法見人,但霧氧眉沒有這個困擾呦,會相對自然!而且做一次可以維持1-2年左右。

♡【施作過程】
一開始要先討論要做哪種眉型?如果有選擇性障礙,Doris分別在我左右的眉毛上描繪出兩種適合我的眉型,讓我照鏡子做比較跟選擇,挑好之後幫我修剪眉毛的長度及雜毛,模擬一下施作完後的樣子,覺得很酷哈哈哈。躺下來施作的過程其實完全不痛欸,就刺刺癢癢的像蚊子叮的Feel,加上床鋪很舒服,其實有偷偷瞇了一陣子,不過,實際的感受會因人而異,每個人痛覺的程度不同~但真的完全不可怕拉 😊

然後施作完的當天,眉毛看起來一點都不浮誇,不會長得像蠟筆小新,但會略粗,大約一個月後會變得最自然,因為要等待掉痂。

♡【後續保養】
霧眉完後的保養超級重要!任何一個步驟跟細節都不能忽視。
💟霧眉完的當天千萬不能碰水,所以當天我沒有洗頭洗澡,隔天早上再洗。
💟第二天就可以碰水,但洗臉的時候,不要搓揉到眉毛的部位,輕輕的帶過就好。睡覺的時候盡量不要壓到或是抓它,因為霧眉完後,會開始結痂,會有點癢癢的,必須等待結痂自然的脫落,手不能去摳~結痂如果太快速脫落,反而會導致吃色不均勻。
💟我大約第三天開始結痂,每個人膚況不同,掉痂的速度也會因人而異,大約一週後才會接近標準。

♡ 大約一週後,結痂都掉的差不多,而一個月後,眉毛是完全自然的狀況摟。滿喜歡霧氧眉的感覺,很自然 也滿有質感滴,出門節省很多時間~而且可以維持一兩年不用畫眉毛,覺得很High哈哈 😊

- - - - -

【Dodo Studio 時尚美學】
|臺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225號5樓
|捷運忠孝敦化站6號出口
|0975 388 398
|LINE官方帳號:@iow1735i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