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受狼-鈴蘭刷具組

1 / 6

⠀
🌸產品心得分享 ↷

第一次分享刷具,希望打的資訊內容不熟練大家不介意(?
這次的主角是受受狼的鈴蘭系列,這組一共13隻,桿子是漂亮的珠光天藍色,雖然是化纖毛,不過完全不會扎臉刺痛,非常的蓬鬆柔軟,而且主打清洗之後可以『速乾』!!這點對我這種懶人來說,根本是大大的福音阿!

🍄燈泡散粉刷/扁圓散粉刷
我一直肖想這組很久了,第一眼就看上這兩隻蓬蓬軟軟的巨無霸散粉刷,不只刷形超級療癒,而且真的是很好甩(誤
這兩隻都抓粉力都很不錯!可以拿來刷粉餅或蜜粉,呈現的妝感是可以很均勻且輕薄的噢!個人覺得很實力派❤️

🍄腮紅刷/修容刷/打亮刷
不僅抓粉力也很好,還能上的很均勻,不會有失手結塊的悲劇發生,加上輕柔舒服的毛刷在臉上來回輕拂,化起妝來真的是一種享受😳
偷偷說一聲,這種火苗型的打亮刷,拿來甩也不錯療癒(欸

🍄眼部高光刷/中號眼影刷/後眼尾暈染刷/小號眼影刷
前面兩隻對我來說尺寸有點大,所以我都用來上打底色的時候使用,不過這種扁的眼影刷很適合眼妝新手練習,很好上手,暈染邊界也沒問題👌🏻

🍄暈染刷/尖錐暈染刷
這整組我最愛最常使用的兩隻,本來還擔心暈染刷的尺寸太大,但畫上去才發現...在暈染邊界的時候超棒的啦!
兩隻都暈染起來很漂亮、也不會卡色,尖錐非常適合使用在比較小的細節,像我這種嚴重蒙古折患者的人拿來上眼頭的部分絕對不會雷!

🍄眉刷/唇刷
這兩隻蠻適合畫歐美妝的,因為尺寸偏大,用來做唇妝填滿或畫粗眉很好用!

🍄這組的刷具種類有夠齊全 !連眼部刷的尺寸都大中小都有,不只經濟實惠、也適合彩妝入門新手使用!
刷毛紮實又不會掉毛,讓敏感的人也能安心使用,真心推薦給喜歡嘗試各種風格的眼妝或還在練習化妝的孩子們!

#chien❤️share #populzzang #popdaily
https://instagram.com/chien.makeup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