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Ordinary 咖啡因眼部精華💚

1 / 1

容量:30ml
———————————————————
大部分的眼霜或眼部精華,都是比較滋潤、油膩的,我個人蠻不喜歡⋯老是覺得弄到眼睛裡面很不舒服。
/
🌟功效

這罐精華主打咖啡因成份,有效促進堆積的水份代謝分解,讓眼部線條更加緊實,也同時加速脂肪的消耗,幫助去除眼袋。
/
🌟質地

首先⋯精華液是淺褐色帶一點點稠狀的,但上眼塗抹延展度又高,不會覺得推不勻。剛擦上去的時候會覺得有一點黏,但吸收速度之快,馬上就乾了⋯甚至有人覺得會過乾(而我則不會這麼覺得)。
/
🌟使用方式 通常使用的時候,我就滴一滴在手背上,一滴就足夠擦雙眼,我會以中指指腹,眼頭到眼尾方向往後帶,重複幾次當按摩。
/
🌟心得

整體用下來是覺得⋯確實消水腫的效果蠻好的,尤其是早上最明顯,至於黑眼圈和眼袋部分,我個人是沒有太大的感受。拉提緊緻是有感的,但如果眼周很乾燥有細紋的人,可能就比較不適合!
———————————————————
💚保養產品還需依個人膚質狀況來選擇使用,本篇文章僅供參考!
/
#theordinaryskincare #theordinary #theordinaryindonesia #theordinaryph #theordinarymurah #theordinaryserum #theordinarycaffeinesolution #theordinarymalaysia #平價保養 #平價保養品 #眼部精華 #眼部 #眼部精華液 #咖啡因眼部精華 #黑眼圈 #消水腫 #拉提眼周 #波波黛莉 #妝同學 #妝同學の漂亮日記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