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沙灘陽光

1 / 1

❤️美甲日記❤️(文長慎入)
這是第三次跟這女孩見面
聲音柔柔的話不多
但是眼神都可以很肯定的告訴我她要什麼


第一次來找我時,她告訴我:
「我長期有在做光療,而且指甲天生非常薄所以一定要做厚一點。」

幫他把舊的光療卸除,確實整個甲面都翻紅甚至又薄又卷又小片,前一個店家甚至幫他上了不可卸式的底膠。

第二個月回來做卸甲從做光療
她好奇的問我:
「指甲怎麼沒有紅紅的,而且我裸甲時去洗手,指甲好像沒上次軟隨時可以折斷的感覺」眼神中我感受的到她的喜悅)
這次指甲稍微留了一點長度,做了水彩文青款。

第三個月
指甲除了邊硬變健康以外,還能輕易的留長,甲面變寬也沒在內捲,這次昨天她想做的網路上的款式。她很開心的謝謝我:「我一直以為我本身指甲條件不好😊」

Mango很滿意這次的作品❤️
並不是因為款式困難度多高,而且女孩細心的感受我的
—每個手法
—慎選產品工具的用心
—經驗分辯每位客人的狀況
—把客人們的指甲看的比我的手還寶貴

這些並非能用金錢與時間來衡量
Mango不是機器人
謝謝所有能感受到我美甲溫度的每一位親愛的❤️



#附近美甲 #士林 #美甲 #士林美甲 #士林美甲推薦 #台北美甲 #台北美甲店 #台北美甲美睫 #光療 #凝膠 #水晶指甲 #延甲 #nail #gel #aveda #taipei #presto #新娘款 #大理石 #文青 #法式#nearbynail #nearby #ネイル #ネイルアート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