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HANA 愛戀茉莉 系列💚

1 / 1

⚠️IG有影片⚠️

香調:雙瓣茉莉、水果香調、香草
———————————————————
ohana的味道中,我最愛、最愛的就是愛戀茉莉❤️完勝第一名⋯無可取代。

花香調完全不豔麗、完全不俗氣,又搭配香草,讓整個花香多了份溫柔感!是個很溫柔、乾淨、森林系的女孩或者是溫柔好媽媽的味道。
/
🌟輕香水 30ml

輕香水的續航力一定沒有那麼優秀,好處是體積小、方便攜帶補噴,想要更換味道也不會有強烈的衝突。
/
🌟身體乳液 120g

乳液質地推開相當水潤,吸收速度也很好,味道也是淡淡的不會過於濃烈,保濕度的持久性相當不錯。
/
🌟潤澤香冰奶霜 110g

霜狀的產品,滋潤度一定比乳狀來的要高很多!建議是用在關節比較乾燥的地方,質地偏硬,很像奶油從冰箱拿出來退冰一下的樣子。要大範圍推均勻是有點困難的,建議是剛洗好澡,身體還有點水份的時候比較好推開,用量也可以比較省!霜狀雖然比較濃稠、密度高,但我覺得這罐的霜是蠻好吸收的,不會有黏膩感、油感。
———————————————————
#ohanamahaalo #ohana輕香水 #ohana香水 #輕香水 #輕香水愛戀茉莉 #香水 #香水集め #香水をつけない女性に未来はない #香水瓶 #香水大好き #香水コレクション #香水好きな人と繋がりたい #香水好き #香水控 #身體乳 #身體乳液 #身體乳霜 #身體乳推薦 #perfume #perfumecollection #perfumes #愛戀茉莉 #波波黛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