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SL 奢華緞面漆光唇釉💚

1 / 3

容量:5.5ml

色號:416
———————————————————
漆光唇釉顧名思義這樣的唇彩有著像油漆般的飽和度,以及未乾前的油漆在桶子裡有著鏡面的那種光澤感。

第一次接觸這個系列就一次中,保濕度良好、鏡面光澤和質地可修飾唇紋。
質地上我覺得還算輕薄、會讓人覺得水水的應該不持久,雖然它沒有很嚴重的染唇效果,但持色力真的是驚人,吃東西喝東西會降低光澤度,顏色基本上都會在,完全不斑駁。

我買的416又是一個顯白的新鮮蕃茄色,化飽和、咬唇都好看,帶橘的紅色讓人比較不會那麼有距離,而且比起正統的紅更年輕喔。
———————————————————
參考(滿分五顆💚)
⬇️
保濕度 - 💚💚💚💚
顯色度 - 💚💚💚💚💚
持色度 - 💚💚💚💚💚
好卸度 - 💚💚💚
/
#ysl #yslbeauty #yslbeautystation #yslmakeup #ysllip #ysllipstick #ysllipstick💄 #ysllips #yslstyle #yslstyle🎁✈️🌎 #ysl💄 #ysl唇膏 #聖羅蘭 #聖羅蘭系列 #聖羅蘭ysl #ysl奢華緞面漆光唇釉 #ysl奢華緞面漆光唇釉416 #聖羅蘭唇膏 #聖羅蘭彩妝 #聖羅蘭口紅 #唇彩 #唇釉 #唇釉💄 #唇釉控 #makeup #makeuptutorial #makeuplips #波波黛莉 #妝同學の漂亮日記 #妝同學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