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sha保濕精萃唇油🍯蜂蜜

1 / 2

Missha 謎尚保濕精萃美唇油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一個韓國品牌Missha的保濕精萃美唇油/蜂蜜護唇油Honey。
它這款唇油有兩種口味,分別是莓果Berry和蜂蜜Honey,這次我先來分享蜂蜜。
真心覺得它是平價中的戰鬥機~
香氣:先來說說香味,它是淡淡的蜂蜜味,聞起來很舒服,擦在嘴上會有淡淡的蜂蜜香。
潤澤度:再來,身為護唇油最重要的就是它的滋潤度,原本以為它只是一般般的護唇油,但是使用之後才知道,它非常的潤,在嘴唇乾乾的狀態下,甚至是唇紋非常明顯的時候,擦上它大約10幾分鐘之後,它就能拯救我們的嘴唇。
顯色度:這款蜂蜜唇油上唇是透明的效果,讓嘴唇有很漂亮的光澤度,快速打造嘟嘟唇。
外觀設計:瓶身設計非常輕巧,透明瓶身讓我們能看的它剩餘的量,唇刷的設計也非常可愛,圓圓胖胖的小刷頭,材貭是稍微硬了點,但是上面的毛很軟,使用上完全加分!
我覺得它會比一般護唇膏還要滋潤,雖然保濕的狀態並不持久,但它能讓嘴唇有瞬間被保護住和充滿養分的感覺。因為它既平價,非常適合學生黨,效果也很值得回購😃
#韓國護膚品 #平價護膚品 #學生黨最愛 #學生黨護膚品 #唇油 #平價唇油 #值得回購 #種草給大家 #打造甜美嘟嘟唇 #missha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