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 2

#馬鈴薯愛angelariel
#馬鈴薯愛貓眼
#馬鈴薯愛純色
-
文長注意⚠️
-
這組照片是上兩層加一層Top Coat
中指用Angelariel 新款磁棒,其他是俄羅斯品牌Masura的磁板吸的
-
Angelariel 雙色貓眼系列心得(看過限時的話可以從第六點開始看):
1、馬蘇拉磁板比Angelariel 磁棒吸力大👉🏻同樣都擦兩層指甲油加一層亮甲油,前者吸聚磁粉的速度跟力度明顯比後者快、好。
2、一定要上亮甲油再吸會比較好吸!
否則即使用馬蘇拉的磁板也吸不出貓眼線。
3、建議使用快乾亮甲油而非一般亮甲油,因為貓眼是磁粉吸聚的效果,但磁鐵離開之後磁粉會向外擴散。所以快乾亮甲油快速的固化可以降低貓眼磁粉擴散的速度和面積,相反的,一般亮甲油的乾速不快,通常要二十分以上,甚至到一小時才會乾,即使剛擦完就用磁棒,也會因為亮甲油不夠快速的固化,而使貓眼線散開嚴重。
4、Angelariel磁棒外觀是黑色的,看起來像是整塊磁鐵,事實上它只是塑膠!只是做得看起來像磁鐵,只要有拿到實體就摸得出來。
我認為這個塑膠包裝有一定程度上的阻擋、減少磁鐵的磁力和吸力。
5、有馬蘇拉磁板的朋友在買這個系列的時候,我是建議可以不用買Angelariel 新款磁棒,有馬蘇拉的就夠用了,除非妳想要除了直線之外的貓眼造型,不然我覺得磁力不夠大。
👆🏻(以上心得為重發內容)👆🏻
6、有些快乾亮甲油有「溶」的特性,所以可以撫平小瑕疵和氣泡,因此用在已八成乾至全乾的貓眼指甲油時,可以溶其表面,讓磁粉能夠有重新流動的機會。這就是為什麼我會建議上亮甲油後再吸,因為這樣比較方便,還可以讓效果看起來更自然(畫重點)。
7、這系列的貓眼相較第一代的貓眼,效果好很多,因為上一代的亮粉、偏光粉實在太多,貓眼線凸顯度很低。而這系列吸磁之後底色會變成純色的,整體看起來更乾淨,磁線也更明顯。
不過聽說第一代貓眼要停產了?
8、我只買三支純色貓眼,非常推薦這個紫色,相比起奶茶色那支,我更喜歡紫色的效果,因為奶茶色跟磁粉顏色(金色)比較相近,導致奶茶色貓眼線不顯眼。
珊瑚色CA001還沒擦上手。
-
有的網友跟我說她們用新款磁棒吸得出線,有的人跟我說不行。
我是想說,我的蜜糖,可能是妳的毒藥,每個人手法不同、速度、技術也不同,所以心得和效果會不一樣。
以上心得僅供參考囉!
-
Shade:
Angelariel_CA003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