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 4

空空賞推薦~#黃金蝸牛洗面乳

細小的黃金泡沫混合著蝸牛原液,可以幫助所有肌膚徹底清潔各種油脂和肌膚髒污,清潔污垢和彩妝殘留物,清爽不緊繃👍

針對不同的肌膚,蝸牛原液所體現的功效是不一樣的哦❗️❗️

對於缺水肌膚可以高效補水鎖水,為肌膚即時提供大量水分,其獨特成分還能讓肌膚輕鬆吸收水分並且零粘膩感,同時阻止水分流失,讓缺水肌膚即時補充水分,潤澤飽滿。

對於受損肌膚 呵護敏感肌膚,可以強化肌膚。因為受損肌膚的角質層保持水份的能力降低,肌膚表面的皮脂膜形成不完全,受損肌膚需要大量的水分補充,蝸牛液提供大量水分及增加肌膚鎖水屏障,讓肌膚得以充足水分予以再生的能力。

對於成熟肌膚有對抗肌膚老化,撫平細紋的功效。蝸牛液中的尿囊素,配合腺苷,改善肌膚皮膚結構,加強肌膚對抗暗沉,細紋,色斑等老化問題的能力。
可謂是老少咸宜啊~👍

🌟🌟🌟🌟🌟🌟🌟🌟🌟🌟🌟🌟
當然蝸牛洗面乳市面很多種,當初買過tonymoly的不是很優,易長粉刺痘痘,沒洗完就丟了😂! 後來多年下來一直不喜愛蝸牛洗面乳🤪,直到今年又遇上了這個韓國品牌,知道的人可能不多😑除非逛街有很注意😆,一大罐用了半年終於用完了,毛孔清潔徹底,也沒長粉刺痘痘,用得超安心的😬,夏天有時候也會擠來洗背部,清潔抗痘好商品喔!
(跟AHC B5玻尿酸洗卸的比較,蝸牛清潔更勝出👍)

讓我對蝸牛重拾信心了😂,他們家的商品都滿好用的,主要研發醫美等級的商品,主打天然成分,老闆親切又阿莎力喔!

好用的品牌,推薦給大家參考囉!
本人膚質:混合肌偏乾

#prettyskin
#韓國批發 #韓國代購

EnCounters-韓衣
FB:@encounterskl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