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NISFREE 我的真萃系列面膜 💚

1 / 4

容量:20ml

款式:綠茶、茶樹、禾米、無花果
———————————————————
Innisfree 我的真萃系列面膜共有18款,使用的是尤加利纖維布膜,輕薄、服貼。含有濟州綠色複合成份,再分別加入天然植物精萃,冷壓萃技術保留活性營養。
/
🌟綠茶(水感質地)

綠茶主要是保濕、清爽,用過它們家綠茶系列的朋友們都知道,飽水效果很有感。完全清透不黏膩,夏天補水好幫手。
/
🌟茶樹(水感質地)

大家都知道茶樹有抗菌作用,所以用來淨化皮膚是最好不過的。像是一些發炎的痘痘們,就可以用茶樹來做簡單的抗菌保護膜。
/
🌟無花果(精華質地)

比起上面兩款來說,內容物精華會稍微稠一點,無花果是提升肌膚光澤和加強柔嫩,是很溫和的原料。
/
🌟禾米(乳霜質地)

乳霜質地相當滋潤,禾米是帶給肌膚潔白、透亮,明顯保濕柔嫩感相當好。
———————————————————
Innisfree 我的真萃系列算cp質很高,面膜紙非常輕薄、柔細,重點是超級貼膚幾乎沒空隙。

內容質地非為三種,滋潤度排行下來為:
水感➡️精華➡️乳霜

我比較喜歡水感,其次是精華,至於乳霜質地對我來說有點太滋潤,比較適合冬天用。

大家可以針對自己的需求,選到適合的面膜,其它innisfree 還有其它系列的面膜⋯單價比較高一點的也可以嘗試喔!
/
#innisfree #innisfreetaiwan #innisfreevietnam #innisfreethailand #innisfree面膜 #innisfree面膜❤️ #innisfree真萃面膜 #innisfree保養 #面膜 #面膜控 #面膜分享 #面膜推薦 #面膜推介 #面膜推荐 #綠茶面膜 #茶樹面膜 #禾米面膜 #無花果面膜 #波波黛莉 #妝同學の漂亮日記 #妝同學 #保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