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寶雅發現的絨毛美妝蛋

1 / 2

去年底在Youtube上看Nikki’s Tutorials用Juno的microfiber makeup sponge時就很想買!雖然在美國一顆定價6鎂但是代買費運費什麼的加一加就讓人失去動力。
但上週六去寶雅逛時發現台灣也買得到這種表面有絨毛的美妝蛋了!立馬買下回家試試!
它泡了水以後的大小跟Real techniques的蛋差不多,更軟一點;上妝的質感很好,以一顆145(?尾數我不是很確定)的價格來說我認為很可以買!
但是!(凡事總會有but)它非常會吃粉底液,吃在海綿的量是在臉上的三倍以上吧⋯⋯是海棉界的大胃王。如果你用的是專櫃品牌的粉底液還是不要用這個蛋來上妝比較好。
目前我個人對美妝蛋的排名(不計價格)的前三名還是1.beauty blender 2.real techniques 3.寶雅絨毛蛋
價格確實也是由高到低啦⋯⋯可是一個第一名的蛋的價錢可以買將近五個第三名的蛋,給大家參考參考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