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NY EFFECT 超璃光水唇衣💚

1 / 5

容量:5g

色號:06、07
———————————————————
來!
是大家愛看的唇彩分享⋯

PONY EFFECT 這支唇釉是去年4月的新品,雖然不是今年的⋯但我想夏天慢慢逼近,是可以來介紹一下水亮、光澤型的唇彩。
/
這款唇釉還蠻少人分享的,它主打全新液態璃光配方,15段反射光澤360度水亮,唇型超立體,嘟嘟唇複合精油讓嘴唇飽滿彈性。

看似很厲害的標語,我們就來看看是否真的厲害吧⋯

首先配合唇釉特色,給了管身深藍色鏡面金屬感。刷頭很好勾勒唇型,擦上嘴也相當舒適。

唇釉本身一筆就飽和度超高,輕薄、顯色外⋯相當貼唇沒有唇膏感。
非常修飾唇紋,會沾杯、不染色,但不至於一喝水一吃東西會馬上掉光光。

鏡面反射的光澤真的嚇到我,像玻璃紙一樣亮透,完全無死角,豐唇效果也相當顯著。
/
🌟06 HAZEL VARNISH

06這色到現在還不退流行,是現在很紅的泰奶色,在亞洲人的黃皮膚上很顯白,帶一點土色調讓顏色更協調。
/
🌟07 ICY ROSE

非常受大家歡迎的豆沙乾燥玫瑰色,這色上起來相當有氣質,日常也百搭。
———————————————————
這系列我只能說夏天擦會相當亮眼,我所有的試色都在正常光源下拍攝,可以感覺到本身的晶亮感相當足夠。

整體舒適度相當好,除了不持色之外幾乎沒有缺點。共有8色⋯分享給大家我最愛的2個色。

參考(滿分五顆💚)
⬇️
保濕度 - 💚💚💚💚💚
顯色度 - 💚💚💚💚💚
飽和度 - 💚💚💚💚💚
持久度 - 💚💚💚
/
#ponyeffect #ponyeffectkorea #ponyeffectliptint #ponyeffect代購 #ponyeffectthailand #ponyeffecttw #ponyeffecthk #ponyeffectph #ponyeffectmalaysia #ponyeffect唇膏 #超璃光水唇衣 #ponyeffect超璃光水唇衣
#makeup #makeuptutorial #makeuplis #唇彩 #唇彩控 #唇彩試色 #唇釉 #唇釉💄 #波波黛莉 #妝同學の漂亮日記 #妝同學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