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氣味圖書館-雪 SNOW 情境香水💚

1 / 1

💚氣味圖書館-雪 SNOW 情境香水💚

容量:30ml
———————————————————
介紹香水那麼多次,我居然沒有發氣味圖書館的香水是我的不對😩雖然這個品牌很少人知道,但非常值得介紹應該好好的被推廣出去。

「氣味圖書館」是好幾年前逛街時遇到的很特別的香水店,品牌是在2009年由台灣、北京、深圳及上海的年輕人成立。

從紐西蘭學成的他們,覺得「嗅覺」是人類五感中,最能引響生活品質和心情的,因此想要帶大家來「玩氣味」。
在生活中⋯不斷去挖掘各樣事物它們原有的氣味來製作香水,希望享受的人們可以聞到事物最原始、單純的味道。

「雪」是我愛上這個品牌的原因⋯我一聞到雪❄️的味道腦海裡馬上充滿滿滿的回憶。

確實就是那個感覺,難以形容的滋味⋯你可以感受到空氣裡潮濕、冷冷的氛圍,是那麼乾淨、清晰。我的記憶瞬間回到幫年去美國波特蘭住寄宿家庭的日子,每天清晨都會聞到這個味道,美好的回憶⋯全都鎖在熟悉的嗅覺裡了。
———————————————————
氣味圖書館的香水達百種以上,每個都很特別⋯像是還有「蚯蚓、泥土、棉花糖、仙人掌⋯等」奇怪的名字,一開始可能會覺得可怕,但聞了大部分的味道,都是很正常且好聞的香氣。

包裝簡單、乾淨⋯香味的持久續航力也都不錯,味道溫和沒什麼酒精味,選擇一款與眾不同的香水吧!
———————————————————
#氣味 #氣味圖書館 #氣味清香 #氣味控 #氣味記憶 #氣味博物館 #氣味圖書館雪 #香水 #香水集め #香水大好き #香水好き #發覺 #嗅覺 #嗅覺記憶 #perfume #perfumecollection #perfumes #perfumer #波波黛莉 #妝同學の漂亮日記 #妝同學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