𝑽𝒆𝒏𝒖𝒔 𝑴𝒂𝒓𝒃𝒍𝒆超高顏值的浪漫主義❤️刷色&眼妝分享

1 / 4

hi
來分享一下被各位部落客跟小紅書放了一大把火的浪漫主義刷色&心得
這陣子對這盤根本就是愛不釋手,天天都用他,連回家都只帶他
(我回家通常選擇障礙,至少帶兩盤眼影)
看到選擇障礙重症末期患者居然能毫不猶豫只帶他回家,就知道有多喜歡這盤了🌝

首先,外觀就不用多說了,神仙般的美貌,高顏值眼影。是目前我的後宮妃子裡最美的一位。
缺點是容易有刮痕兼指紋收集器,不過這麼美的指紋收集器,我願意讓他收集一輩子的指紋。

這盤的配色比起拜金主義更活潑一點,不過整體看來還是偏保守。
左上角那個藍色是整盤最吸引我的一個顏色,完完全全就是在叫我掏錢買下來。
(為了一個顏色買整盤的人)

【刷色由左到右,自上而下】
在質地的配置上蠻平均的,可以創造出蠻多眼妝,至少我這個禮拜每天都可以畫不一樣的眼妝。

✔️霧面
三個霧面色表現中規中矩,摸起來有點乾,但暈染力、延展性都不錯,顏色也可以疊到很高的飽和度。

✔️珠光
第二行右邊的顏色有點謎,他的粉質摸起來是跟霧面差不多的,但裡面帶有零星亮粉,所以我還是分類到珠光色去。
第一行右邊是個偏光色,我覺得跟Juvia's Place綠盤的第一個色有點像。不過他疊加多次的話會有點不貼膚。
第二行左邊的紫紅,光澤很細緻、很好暈染,但疊加的飽和度不如刷色那樣高,不知道是不是燈光問題。

✔️亮片
買這盤完全就是衝著亮片色去的!
這盤的亮片色很閃,閃到黑洞都吸不進去,但他閃得很美很溫柔很仙!
第一行左邊的顏色是水藍色基底帶黃色亮片,根本我的菜😭❤️他不是高飽和的顏色,所以疊加在不同顏色上會有截然不同的效果。
第二行中間的顏色是膚色基底帶白色亮片,他上面就寫著一句話:「我很適合打亮,快拿我來打亮!」不拿來打亮實在對不起自己。
第三行右邊的顏色是玫瑰金基底帶藍色亮片,我一開始以為是酒紅色底,沒想到竟然被燈光騙了😂


總結一下這盤
【月亮越多代表值越大】

顯色度:🌕🌕🌖🌑🌑
飛粉度:🌕🌕🌕🌗🌑
暈染性:🌕🌕🌕🌗🌑
貼膚性:🌕🌕🌕🌑🌑
性價比:🌕🌕🌕🌖🌑

{ 𝐄𝐲𝐞 𝐌𝐚𝐤𝐞𝐮𝐩 𝐒 𝐓 𝐄 𝐏 }

為了妝容效果有在眼尾黏一小段假睫毛
但沒有黏好出來見人了😭請見諒
水藍色拍起來的效果比較不明顯,但實際上看起來是有淡淡水藍色,像大海一樣很漂亮(੭ु´͈ ᐜ `͈)੭ु⁾⁾

1.淺橘色(霧面)打底整個眼窩
2.紫紅色(珠光)上在眼頭眼尾各1/3的部分
3.深棕色(霧面)加深眼頭眼尾並暈染
4.紫藕色(霧面)過度整個邊界
5.紫紅色(珠光)上在下眼瞼後1/3
6.深棕色(霧面)加深剛剛的範圍
7.水藍色(亮片)上在眼中和臥蠶
8.膚金色(亮片)打亮眼頭
9.畫上眼線、刷上睫毛膏就完成了✅


看更多眼妝👉🏻[email protected]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