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質勝過專櫃的臺灣小保養品牌

1 / 2

因為之前人家說紀梵希的黑鑽洗臉很厲害就借來用用,可是真讓我失望啊!

聽說泡沫很少很細很輕,還能當作微面膜使用,並且能調整肌膚狀況…
實話是保濕,但沒有感受到很輕很細緻還有調整肌膚狀況
這樣175ml要3500我覺得根本沒有那個價值,不好洗添加在多保養成分,都只是多餘的。
根本不想下手!

閨冪,音同閨蜜,把每個顧客都當作自己的閨蜜一樣,是品牌的初衷。
我用得相當習慣了,黑鑽洗臉真的完全沒有勝過閨冪,一樣是法國原料,
臺灣製造不僅有良心更貼心,更適合臺灣氣候亞洲膚質,及跟闆娘一樣的超過敏寶寶。
使用來自法國的原料,玫瑰凝露使用專利包覆技術,能包覆髒污卸除彩妝,不過不是很建議用在眼線或是睫毛膏,畢竟要打圓才會包覆,很容易滲進眼睛。
連乾掉,是乾掉哦,油性筆、原子筆、印章蓋到,都能包覆清潔掉!
直接加水搓揉,重點來了要加比一般洗臉2倍的水,凝露用量只要不到半下就足夠了。
氣泡的泡沫很細微,輕盈,如果泡沫重量跟一般洗臉一樣代表凝露的量使用過量囉!水要再多加!
用在臉上的潔淨感,保濕感都是相當明顯的,感覺到毛孔在深~呼~吸~
有時候我也會用氣泡器打出泡泡敷在臉上一下子,再沖洗,做更深層的清潔。
如果微微覺得刺,那是因為細胞乾燥在吸水的關係,由於是胺基酸洗面為主所以屬於代謝調整型的呦!
痘痘肌膚的可能剛開始用反而會代謝更多的深層痘痘出來,而肌膚不均易乾的可能會有局部更乾,請千萬要忍受過這個肌膚代謝的過程!
去角質的話我會薄敷一下15~30秒看肌膚的狀況,不要放到乾掉捏!
再輕打圓搓揉,擦掉顆粒反覆清洗。
閨冪不添加,注意是不添加,不是無添加哦!
(無添加代表他們還是有加,只是加了屬於不在限制表單內的成分,便可稱為無添加!)
不添加黏稠劑!不添加SLS.SLES,不添加對身體有害的便宜防腐劑,不添加苯類防腐劑,不添加香精,不添加酒精,不添加色素,不添加塑料成分!
都是使用歐盟認證的環保成分,連北鼻都能使用的環保洗劑,畢竟清潔用品是直接排放出去的,所以這很重要~。
120ml有卸妝去角質大概可以用3個月一瓶,只有洗臉可以使用超過半年!
因為出廠日期超過半年了,所以很有良心的,現在一律特價$1280
雖然是很小的品牌,但是闆娘一手包辦了好多事情,雖然包裝還不是很ok,品質真的沒話說的優秀!

真心還沒找到好用的洗臉產品的可以去嘗試,絕對,對的起這個價錢!
敏感肌膚也能用,ph6.8~7維持在中性,成分單純,原料純度高,相當的溫和不致敏感。

Ps他們也可以說是無添加防腐劑,因為閨冪的防腐劑使用的是可以標榜無添加的成分,但是因為想讓大家知道用了什麼並且安心,擁有保養品正確觀念所以不多加掩飾~
#MIT保養品 #閨冪 #閨冪保養品 #bestie.care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