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味化身奧黛莉赫本,成為最美的女人

1 / 1

如果有一個味道,能帶你穿越時空,化身一個角色,你想成為誰呢?

「Elegance is the beauty that never fades.」
這句出自於,優雅甜美性感於一身的奧黛莉赫本,風靡一時享有世界上最美女人的美譽,至今仍然是經典到無可取代的女神人物。

而,赫本小姐則是跟優雅的GIVENCHY先生緊密的綁在一起!
還寫了一本書「給親愛的奧黛莉」

紀梵希先生在86歲接受EllE雜誌採訪時說:那時候她邀請我替她們的電影《龍鳳配》(Sabrina)設計服裝。我的名字最後並沒有出現在電影致謝名單上,但這沒什麼大不了,它讓我遇見世界上最美的女人,這就足夠了。她告訴我:「從今以後,你是唯一可以為我的電影設計服裝的人」,這就是我們如何結識的,我是她生命的一部分,我甚至幫她設計了她的孩子的洗禮小禮服。而且,她常會打來跟我說:「我只是打來跟你說,我愛你!」就掛上電話。

奧黛莉赫本小姐曾說過:「是紀梵希創造了我」,
而紀梵希先生卻說:「是奧黛莉赫本創造了她自己(的風格)」
他惟一干涉的事,就是保護奧黛莉赫本當「她想要一些低胸的剪裁,我會再加上一些布料,因為她太瘦了。她會覺得她被冒犯,但我會跟她解釋這樣會更加優雅。如此溝通過後,我們就沒有起衝突。」

就在他們的友情交織下,創造了經典的「優雅」定位。

而這款禁忌淡香精,是在1957年的時候,GIVENCHY先生調配給赫本小姐,由於赫本小姐太過喜愛想將此佔為己有,因此禁止販售,而有禁忌香水之名。
2018年,由多名調香師復刻出這款,紀念赫本小姐與紀梵希先生摯友之情的香水。
白色的花香調:橙花、森巴茉莉、夜來香
黑色的木質調:香根草、廣藿香、龍涎香
展現了,甜美又沉穩,優雅又知性的味道,有獨自投歡、勇於展現新的自己,擁抱自我突破帶來的美好,的含意。

包裝很特別,盒子內的顏色採用禁忌之吻唇膏忘記哪隻的紅色,並且印有紀梵希先生的親筆簽名,
香水瓶則是方圓的設計,有著4Glogo的領結,有三種ml數,照片是80ml
(個人是覺得50ml$3650是最好入手的,80ml$4300則是最划算的)

不知道為什麼看著他們的故事都有種想哭的感覺😂
希望今天跟大家分享的香水故事,你們會喜歡,喜歡可以幫我點個讚按追蹤,會持續跟大家分享更多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