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oré UV Athlizm 防曬系列 ☀️🌡🏖🌧

1 / 5

#防曬產品 #日本 #bioré
最近天氣變化大,但無論如何還是要擦防曬的!
聽說今年有一款超強的防曬產品,在日本很紅,被我發現在康是美也上架啦🥰(不知道現在發現會不會太晚😳)

我一直是Bioré 水感防曬系列的忠實粉絲(圖5),我印象從我高二開始使用[Biore含水防曬保濕水凝霜](銀色),再來是[Biore含水防曬保濕水凝乳](以前是單一色淺藍),經歷過換包裝還有限定香味,這次看到了新系列 Athlizm看起來就很強!
p.s. 我感覺我暴露年紀了哈哈哈哈哈我算合格的鐵粉吧🤣🤣

剛好下雨也不知道要去哪晃就晃到屈臣氏跟康是美,然後就讓我發現它了!
比起含水防曬系列,這瓶真的不便宜~
康是美 NT.590 然後今天去買88折 所以大概是520
跟代購比起來不會貴太多,可以在有折扣的時候去買👍🏻👍🏻除非有要去日本玩那就去的時候再買吧😂

Athlizm系列除了兩款-- 防曬精華 / 防曬乳
應該只有質地上的不同(? 現場沒得試用我又只買精華一瓶,但是以往水感系列也都是出兩款質地不同的,我想這系列應該也是。
這系列主推【高溫潮濕環境也耐久性🆗️】,防水耐汗!

圖三
是含水防曬v.s. Athlizm 的質地對比
不變的是兩款很好塗抹而且吸收非常快,不會黏膩

圖四
這是目前我有的防曬跟隔離們
但目前還是最推薦Biore含水防曬,至於新款Athlizm我還要等長期使用才能說推不推

至於專櫃防曬清單,我目前看中Kiehl's 集高效清爽UV防護乳,有機會去櫃上買個試試☺

p.s. Bioré 含水防曬保濕水凝乳出1.7倍的包裝囉♡

#Sayuki美妝保養 #Sayuki閒聊時間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