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ourpop sweet talk眼妝/試色

1 / 4

胖子粗壯的手有個好處,就是橫幅寬可以一次依照眼影盤配置把顏色刷上去(・∀・)

一如Colourpop眼影有名的HEN顯色好暈染,但是感覺霧面色有點容易飛粉,第一排從左向右第二色的side2side是有~點散的亮片色,就是那種只能用手指上而且會很亮很亮但是嗯?嗯…?(瞇眼)底色…?的類型(沒人懂

第二排從左第一色的Prima Drama就是真的很Drama,亮片有夠大,擦上去有夠閃,照光折射會有漂亮的藍色,美,但是掉進眼睛HEN痛。

嘗試過兩次(但只拍到第一次的眼妝)的感想是,霧面色有點容易呈現色塊,右下眼線色的Feel Free要疊比較多次(或是要噴化妝水在刷具上)才有辦法比較顯色可當成眼線。

第二次嘗試使用Sweet Talk的眼妝,眼頭打亮的亮片色是從反派盤借來的(ㄍ
黃色眼線液和睫毛膏也是湊運費買的黃色眼線睫毛膏組合Sunny+Cher duo,很好用,顏色超可愛,畫一次會有點透,疊兩次顏色才會實,但不會變成片狀剝落,也不會難卸,不太會暈開,下次買的時候大概會想嘗試綠色吧。

看起來有點橘是因為疊了Etude House的上下雙色睫毛膏紫色紅莓色款式的紅莓色部分,因為是下睫毛專用的小刷所以很好上色,但是顏色有點薄透,需要反覆擦好幾次才看得出來顏色;順帶一提如果維持黑色睫毛未淺色打底的狀況直接上紅莓色下睫毛膏的話,會看不出來顏色(´・ω・`)

總結來說用黃色睫毛膏打底之後再上會有漂亮的粉橘色效果,有興趣可以嘗試看看。或是可以直接買橘色睫毛膏啦(・∀・)!!!!!!!

大致上就是這樣。
下次再嘗試反派盤。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