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SEY MIYAKE 三宅一生 一生之水 女性淡香精💚

1 / 1

容量:100ml

香調:

前味 - 睡蓮、鳶尾、櫻草屬植物、玫瑰🌹

中味 - 牡丹、康乃馨、白百合

後味 - 木犀蘭、月下香、琥珀子、麝香
———————————————————
儘管收藏的香水再多⋯始終心裡有個特別的地位獻給了「一生之水」,那是一段如此美好的記憶。

如同水一般溫賢純淨,在清純乾淨的味道裡隱夾著一股悠悠的韌性⋯這是一生之水想要表達的個性與美麗的結合。

從瓶身簡單俐落的水滴狀,充份隱喻了「水」的這個主題,那股幽靜恬雅、溫柔成熟的氣息,帶出女性最原始的面貌!
———————————————————
Ps:隨著時間的推進⋯一生之水陸陸續續都有出新的味道,我個人還是最愛瓶身和蓋子都是霧面的那款喔!
/
#perfume #perfumecollection #perfumer #isseymiyake #isseymiyakeparfums #isseymiyakeleaudisseypure #香水 #香水をつけない女性に未来はない #香水集め #香水集め #香水大好き #三宅一生 #三宅一生香水 #三宅一生一生之水 #香水控 #100ml #波波黛莉 #popdaily波波黛莉的異想世界 #波波黛莉推薦 #女性淡香精 #淡香精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