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BALM — what’s the tea ? 💚

1 / 4

色號:冷茶 ice tea

內容:

霧面X4
珠光X5
———————————————————
繼上次熱茶分享完之後,很多姐妹想知道冷茶盤的顏色和包裝。
不吊大家胃口,冷茶盤的刷色和心得分享來了👏

炎炎夏日和好姊妹在花園裡來個清爽、冰涼的下午茶時光是最棒的一件事!
以藍、紫色調當作顏色的基底,展現出涼茶的感覺。
———————————————————
🌟霧面

霧面的粉質細緻、壓的比較硬、飛粉問題不嚴重。
顯色度、延展度都有中上,小可惜的是⋯沒有淺色的霧面打底色。
/
🌟珠光

珠光粉質偏濕滑,但不會過軟,顯色度、發色度、延展度都很不錯有中上表現。

兩個淺紫色偏光很美,做眼頭打亮或重點色都很適合。
———————————————————
冷茶盤裡一樣附了兩種不一樣的眼影打底膏。

一個是膚色、一個是黑色⋯幫助使用者有更多不同的眼妝變化。

同樣示範了2個不同質地和深淺不同的顏色做了一個比較,大家可以參考看看上了不同底膏的一個變化。
.
🌟膚色底膏

可以使顏色更飽和、延展度更好,看起來比較濃郁,基本上不太會改變顏色原本的樣子。
.
🌟黑色底膏

一樣可以使顏色更飽和、延展度更好,使用在深色上,不太有什麼變化,但使用在淺色上⋯很明顯就是完全變了一個色,帶著點灰灰的感覺。
———————————————————
總結是⋯粉質的表現不管是霧面或珠光,都比熱茶盤來的好一些。

但是以冷茶的配色來說,對於我們比較不實用,我自己也是個習慣化暖色系的人,冷色系都容易化髒!

然而這盤顏色都偏重,要搭配出日常妝容是比較困難的,除非只上那幾顆大地色。實用性上來說不是很推,但是想要收集這個包裝或是你本身有在化冷色系的眼妝,可以收,畢竟價格也不會很高。
———————————————————
🌟彩妝、保養產品還需依個人膚質狀況來選擇使用,本篇文章僅供參考!
#thebalm #thebalmcosmetics #hotteapalette #thebalmers #thebalmeyeshadow #thebalm_cosmetics #thebalmpalette #thebalmmurah #thebalmwhatsthetea #thebalmhotteapalette🔥😍 #makeuptutorial #makeup #makeupeyeshadow #eyeshadow #美妝 #美妝分享 #美妝部落客 #美妝控 #美妝教學 #眼妝 #眼妝分享 #眼影 #眼影盤 #波波黛莉 #妝同學の漂亮日記 #妝同學 #ge_beauty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