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次入坑植村秀🔥BR781/杏棕色+BG946/玫瑰奶茶 試色分享

1 / 6

嗨!我是Stephanie!🙋🏻‍♀️

今天想跟大家分享植村秀的「無色限粉霧保濕唇膏」,分別是很火的BR781跟BG946~

其實這兩支很早就買了!二月的時候,因為看到小紅書上的BR781試色,被🔥到不行!立刻去櫃上試~沒想到櫃姐說要到三月才有貨,只能先預訂😭原本想說算了,沒想到當時還有「2支唇膏1800」的活動。等於一支唇膏打9折,我想說好吧!就再湊一支~後來櫃姐力推BG946我就腦波弱買了😂

🍁先來分享一下從限量色賣太好變成常態色的BR781!

雖然是土色卻帶有些許杏色,上唇後又帶紅。真的好美!而且我覺得這支很少有色差,不會像Mac的Marrakesh一樣,百人百色😂感覺這支「微土色」在任何季節擦都非常適合!

🌸BG946
這支在每個燈光下就會有差了!而且官方的試色差超多!它在唇上真的就是很粉的一個顏色,雖然標榜玫瑰奶茶色,奶茶色調卻沒有很明顯。刷色時,可以看到就是玫瑰粉色帶點棕色調~非常適合春夏!


整體來說:
無論顏色,我真的對植村秀的唇膏太滿意了!!!雖然妝感霧面卻完全不乾,膏體滑順完全不卡~而且粉霧感很明顯😍😍😍用點的上,變漸層咬唇妝真的好美!唯一缺點就是包裝很廉價😂不過我個人偏好內容物大於包裝,所以這點因人而異~以專櫃唇膏來說,它定價也相對便宜。可以靠櫃試試看!

保濕度:⭐️⭐️⭐️⭐️
持久度:⭐️⭐️⭐️⭐️
好卸度:⭐️⭐️⭐️
顯色度:⭐️⭐️⭐️⭐️⭐️

希望有幫助到在觀望的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