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SL 時尚印記絲絨唇露💚

1 / 5

容量:6ml

色號:16 裸色記號
/
終於來了!
繼上次3ce的文章之後⋯終於有單獨的唇彩分享,第一次的分享我要獻給「目前」可以說是我此生摯愛的一款唇彩💚
/
首先YSL的包裝不用說,就是美⋯沒別的形容詞!
經典的金蓋、霧面半透明的瓶身,手感及視覺都很好👍

產品主打質地輕盈絲滑,霧面色彩薄膜,將飽和的顏色柔霧光澤鎖在唇瓣上,8小時持久不掉色。

唉⋯我只能說沒什麼好說的⋯所有主打的它都做到了!(拍手👏).
上唇就是一個貼、貼到不行的貼,完完全全讓唇彩融近唇裡,然而一點乾的感覺都沒有,相當保溼。

顯色、發色平均度,好到一個不行,也不會顯唇紋,反倒撫平了唇紋(看唇部放大圖可以清晰驗證,無修圖)

持久度的部分⋯會微微沾杯,但是基本上看不出來有掉色的痕跡。除非是吃正餐、油膩類型的,嘴唇的中間會掉色,再補即可!

我選的16號色也是熱賣色之一,帶玫瑰色的裸色系,跟任何妝容都很搭⋯
顯白、日常、不突兀!

最後是刷頭的部份,真是一個偉大的設計!奶油切刀的斜面,勾勒細小的線條或大範圍的塗抹,都很方便、順手!
———————————
這系列我絕對會回購,cp值太高了,色系選擇也很多,咬唇或塗滿的變化化法很多元,絕對此生值得妳入手!
/
參考-(滿分5顆💚)
⬇️
持久度-💚💚💚💚
保濕度-💚💚💚💚
顯色度-💚💚💚💚💚
舒適度-💚💚💚💚💚
/
🌟彩妝、保養產品還需依個人膚質狀況來選擇使用,本篇文章僅供參考!
/
#ysl #yslmakeup #ysl💄 #ysllip #makeup #makeuptutorial #ysl時尚印記絲絨唇露 #ysl時尚印記絲絨唇露💄 #ysl時尚印記絲絨唇露16 #聖羅蘭 #聖羅蘭ysl #聖羅蘭唇膏 #聖羅蘭彩妝 #聖羅蘭正品 #美妝 #美妝分享 #波波黛莉 #波波妝漂亮 #妝同學の漂亮日記 #妝同學 #唇彩 #唇彩分享 #唇彩試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