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MAKE 花漾戀愛修容組 10 💚

1 / 4

容量:6.3g

色號:10
/
繼上次分享了我的canmake腮紅收藏之後,在新年時分又上了花漾修容組新色,新色我一看到想都沒想就下單了,顏色真的太太太美了❤️真的要給canmake開架腮紅王的稱號👍
/
這顆花漾10號一眼就讓我愛上的原因是,目前在開架和專櫃沒看過這樣的顏色!隨著土色系的流行,腮紅當然也要跟上,比起鮮豔的粉、橘色,這種帶「陶土色調」的腮紅更不挑年齡和膚色,也相當耐看!

其實10號還有另一個名稱叫做「赤煉瓦色」,就像早期的眷村的磚牆,磚紅色的石塊上沾染著泥土,那種低調的溫柔,就像磚牆保衛著家園。

不管是什麼膚色的人,這個10號上臉,會讓整個人溫暖起來,陶土色更融合黃種人的皮膚。夏天擦讓人暖暖的,冬天擦讓人很穩重,有著冬天的灰調感!

這麼平價又有特色的腮紅一定要收的啊~讓妳的妝容有不同的搭配❤️台灣目前沒上,有上的話可以去試色看看喔!
/
🌟彩妝、保養產品還需依個人膚質狀況來選擇使用,本篇文章僅供參考!
/
#canmake
#canmaketokyo
#花漾戀愛修容組
#花漾戀愛修容組10
#腮紅
#赤煉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