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KE UP FOR EVER 恆久親膚雙用水粉霜💚

1 / 1

容量:50ml

色號:Y305
/
👩🏻‍🦳我的膚質:混合性偏乾、T字部位容易出油脫妝、冬天鼻子會脫皮、些微敏感肌
/
對於我來說make up for ever 真的是非常低調的品牌,本身因學表演的關係,聽同學的建議,接觸了它們家的產品。記得當初是因為在開架找不到適合的粉底液,所以才想接觸看看專櫃粉底。
/
這罐主打原本是設計給水上芭蕾舞者使用的,強調防汗、防水、保濕、透亮自然。

外包裝部分採霧面瓶身,可以直接看到顏色,以專櫃粉底液來說,容量算蠻佛心的,一般大部分都是30ml裝,它有50ml,可以用很久。

質地非常、非常、非常的「水」!延展度超好,完全感覺不到一點油膩感,上妝後很快會被皮膚吸收,非常貼膚⋯呈現薄透的自然光澤,幾乎接近裸妝,所以想要高遮瑕底妝的朋友,這罐遮瑕度很低,可能就要考慮是否購入。

我通常是普通上班使用,因為我的工作,妝容不宜過度完美、浮誇,近自然是最好的。我都擠在手上後,先點在臉上,再用美妝蛋拍開,不要全臉都點完粉底再拍,不然部份粉底液會乾掉,不好推勻!

持妝度我覺得有中上,但控油度對於我來說覺得還是算弱,除非搭配真的很控油的妝前乳或蜜粉,不然像我鼻翼兩側和額頭,很會出油的地方還是可以在短時間看到明顯的油光。但是冬天使用我認為是很剛好的,就減少了這樣的問題!

整體來說是讓人使用起來很輕盈、舒服的粉底液,追求薄透、自然妝感的人會很喜歡,推薦給中性和輕度乾性膚質的人!

小缺點是⋯有時壓頭前面會有小小的粉底液結塊,要先把結塊用掉,再擠粉底液。
/
🌟彩妝、保養產品還需依個人膚質狀況來選擇使用,本篇文章僅供參考!
/
#makeupforever
#makeupforever恆久親膚雙用水粉霜
#粉底液
#50ml
#ge_beauty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