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系保養品 × 實驗隨意買系列👩🏻‍🔬👨🏻‍🔬

1 / 1

#韓國保養品 #面膜

又來到Sayuki隨便買的日常了。常看我的文章的人應該隱約感覺到我就是那種「愛吃愛買愛當阿宅」的人。所以在看了某知名蝦皮韓國美妝代購大力分享的保養品後(包括很多使用者的回饋),我決定,買來試試看!!!
我真的考慮很久很久,保養品這塊我一直想找到屬於我的命定款,說真的我蠻推SKII,但是真的不便宜,而且我的皮膚狀況大概是維持在比較好一點但是不是更好的狀態;夯夯小棕瓶,也小貴,然後也是維持在好一點的狀態但是不是更好的狀態。
所以才一直瘋狂買各種品牌各種商品測試。
P.S. 之前買的Innisfree 綠茶籽系列被我冰封了XD 不過會想嘗試其他系列
P.S. 不過如果找不到好用的平價保養品我還是會繼續用他們XD 雖然荷包痛痛

前幾天下單的保養品昨天晚上到貨了,今天去取貨有點小興奮😳
等等就要開始使用它(照片右手邊的小紫瓶),然後我會等使用至少1週才會寫心得~~所以之後會有心得文。
至於左手邊的面膜,我是看銷量不錯順便買的XD 到時候也分享心得~~

這次入手商品主要是右手邊的~~真心期待又怕受傷害~~


#Sayuki買什麼 #Sayuki美妝保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