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約之美 帶著__去旅行亞光組 6色

1 / 3

不會乾的霧面唇露(除了 # Trueself是透明唇蜜),第一次上唇只有一個感覺,質地好輕!變霧面的過程中也不會不舒服,上唇感受很好,那天擦最淺的 # Valor去吃飯,稍微掉色但沒有掉很嚴重,加上顏色淺的關係,我覺得飯後不立刻補也不會醜(就是嘴唇上還有顏色,因為我不太能忍受我的素唇外露太久😂)
⠀⠀⠀⠀⠀⠀⠀⠀⠀⠀⠀⠀
剛開始學化妝很喜歡買桃色、粉色系的唇膏,不過現在口味變了,也覺得我的臉沒有很適合😆,這系列就大部分都是那個色系,希望可以出一些乾燥玫瑰或蕃茄紅的顏色~因為質地真的很棒阿‎(•' '•)و✧
⠀⠀⠀⠀⠀⠀⠀⠀⠀⠀⠀⠀
還沒試色的時候我以為會最喜歡 # Ardour(以為是紅色系),但上唇還是偏桃~最喜歡的是 # Valor,超意外!因為我擦裸色都會感覺氣色很糟,唇色本身又淺撐不太起來,但這隻我可以!裸橘色,擦上就是氣質💯
⠀⠀⠀⠀⠀⠀⠀⠀⠀⠀⠀⠀
▪️質地:霧面不乾
▪️味道:
# Trueself有淡淡清香,其他都是霧面唇露味,不是香味就是有一個味道(像NYX之類的)
▪️持久度:4
▪️卸除力:5
▪️遮蓋力:4
(以上滿分5)
⠀⠀⠀⠀⠀⠀⠀⠀⠀⠀⠀⠀
感謝 @jianyue2014 提供試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