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T台灣品牌刷具推薦

1 / 3

Solone x Hello Kitty限定版
一組8隻售價1320$
平均一隻165$
👍🏻:特別推薦一定要買😍😍
-
刷具介紹👇🏻
👍🏻Lo1定妝蜜粉刷:
毛量適中,抓粉力剛剛好,纖維毛長度偏長一點,無論是用掃、壓、拍都不會扎膚。

👍🏻Lo2斜角腮紅刷:
毛量適中,抓粉力中等,纖維毛長度偏長,毛有點鬆軟,適合使用在過度顯色的腮紅上,暈染力也不錯,不會有色塊感,當修容刷也是相當不錯。

👍🏻Lo3無痕粉底刷:
毛量豐厚且算紮實,無論是用在什麼粉底都刷的勻稱,但是刷頭較小,需要比較多的時間慢慢推勻,不太會有刷痕,也是不扎膚

Lo4火苗打亮修容刷:毛量適中,抓粉力普通,纖維毛長度偏長,適合用在過度顯色的打亮,因為抓粉力不會太強,且適合輕掃在顴骨上,讓打亮比較不會有界限感。

Lo5鼻影暈染刷:完全適合使用在鼻影暈染的刷子,毛量剛剛好,搭配上動物毛柔軟與容易勻粉的特性,可以把鼻影完美融入變成你真正的影子一般❤️

Lo6眼窩舖色刷、Lo7眼影暈染刷、Lo8輪廓細節刷
上面三款都相當實用,舖色刷的毛量比其他兩款多一點點,暈染跟抓粉力都很好,上臉不會有色塊感;暈染刷也不遑多讓,無論是眼影主色或是眼摺色,都能恰到好處的把眼影暈染開來融入底色中;輪廓刷有一點點扎膚,但是完全可以忍受的範圍,用來上眼尾輪廓色尺寸也算是剛好。
-
結論👇🏻
這組刷具適合任何人使用,沒有一個是雞肋,且一組買下來單價都非常親民,新手使用的話也算是相當輕鬆上手,
有喜歡的真的可以趕快去入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