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最愛日常8支唇膏

1 / 8


大家好!女孩們應該常常被問到如果只能選擇兩樣化妝品上上在臉上會選擇哪兩樣?我自己的話會選擇的是眉毛以及唇膏!總覺得靠這兩樣化妝品就能為臉增添許多氣色。
所以今天想跟大家分享一下我日常最常擦的唇膏,幾乎都是開架品牌(唇膏有些會撞色),還是希望能燒到大家XD
事先告訴各位有些唇膏因為使用時間較久外包裝會顯得舊舊的,請大家體諒喔!
那就開始吧!
前面都是較為偏玫瑰色系的唇膏

▶ NYX Lip Matte #12

NYX這個霧面唇釉系列大部分的色號幾乎偏冷色調的土、裸色,不然就是較重的豬肝紅色,而這支是我覺得最實擦的顏色。上唇後乾掉會變全霧面質地,有唇紋或嘴唇容易乾、破皮的人較不建議購買,乾掉後嘴唇會稍微有黏黏的感覺。但是擦起來真的超級美,喜歡的人還是建議靠櫃上在唇上試試。

▶妙巴黎 戀法魔幻經典唇彩 #12

妙巴黎這個系列相信大部分的人都不喜歡它的味道,但我本身還能接受(甚至覺得蠻香的),對我來說沒有什麼缺點,質地乾掉後不會很乾或讓嘴唇感到很緊繃也不太顯唇紋,畫個眉毛搭配這支唇膏就可以趕上學啦!

▶Colour Pop Ultra Matte Lip #Bumble

這支不論搭配較淡或較濃的眼妝都很適合。但是質地非常乾,極度不建議唇部條件較不好的人使用。持久度很好但吃到較油的食物還是會掉得一乾二淨,卸妝若單純使用卸妝產品(不使用眼唇卸妝產品的話)需要稍加用力搓揉才能卸的乾凈。使用時若再繼續加疊第二層嘴唇會緊繃不舒服,雖然這支唇膏蠻看嘴唇使用但它的價錢真的很便宜,還是會讓我想多入手其他顏色。

▶A'pieu True velvet 唇膏 #RD04

A'pieu True唇膏有分velvet以及melting系列,velvet外包裝是消光質感呼應霧面的質地,melting系列則是亮面質感,都是磁扣設計,當初會喜歡就是被包裝吸引XD
這個Velvet系列擦在嘴上沒有很重的粉霧感,對我來說有點偏霜狀跟霧面質地的中間值。不喜歡偏紫玫瑰色系的我覺得這個色號裡的紫是我很能接受的偏暖色系(舉個例子 Maybelline的660奶霜玫瑰對我來說較偏冷光紫玫瑰色) 價錢也很便宜,這陣子到屈臣氏看都還是滯銷的狀態(為甚麼呀明明顏色這麼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