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 6

#馬鈴薯愛純色
#馬鈴薯愛alloya
#馬鈴薯愛光療
#馬鈴薯的合作文
-
這次試色的是英國品牌Alloya愛若雅新出的光療:微光系列115
-
115的底色是月灰色,不過主角可不是這底色,而是其中參雜的大量雲母亮片,指間翻轉會閃爍橘色、粉色、金色的光。
其底色並不會蓋掉雲母偏光,因為這系列都走一個果凍清透感路線,好突顯「微光」的感覺和訴求。
因此擦兩層只能遮50%的指甲底色,所以我大概上了四層,才遮掉80%的甲白,這點是必須要注意的。
但也有一個小訣竅可以隱藏甲白:第一層薄薄塗上去後👉🏻照光👉🏻第二層從中間往前塗👉🏻照光👉🏻第三層一樣塗全指,但會著重在指尖👉🏻照光
這樣就可以盡量蓋住指甲原色了~
-
這系列蠻推薦給喜歡清透氣質的朋友,或是平常擦指甲油只擦一層的人也可以試試它!
但如果妳是追求一層到兩層就有飽和度的話,就不推廌這系列了喔!
-
關於亮粉卸除我一點也不擔心
因為這是光療膠,而且是可剝除的光療膠!
雖然可以剝除,不須透過磨板磨除、卸甲液包覆,但這一步光療甲油膠可以撐兩三個禮拜不是問題,只要妳不要太粗魯或是手癢去摳它😆
-
📢另外有一個資訊要報給大家知道:
📍愛若雅新品上市,3/14-18至專櫃VIP可領取獨家試色禮。
📍3月底前憑美容展票根和妳的PO文至專櫃,可享限定色199元。
-
📌專櫃據點:
信義誠品B1F、SOGO復興5F
-
Shade:
Alloya_115(微光系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