叛逆的OL妝容🖤

1 / 5

https://www.instagram.com/tv/BuytYH6h0Zb/?utm_source=ig_share_sheet&igshid=1szecn9k21qb
IGTV有影片✨
「交不出企劃案的OL小姊姊🖤」
:沒有人上班畫這樣吧
煙燻妝畫不好會很像黑眼圈😂😂
-
眉筆 - @innisfreetaiwan
根根分明極細眉筆 // 棕色#6
這隻眉筆很細畫起來很順,不太會畫眉毛的人可以用這隻描眉型,在用眉粉補色也可以!
眼影 - @ofracosmetics_taiwan
經典玩色盤 // 搖滾煙燻#325
台中進櫃之前只能代購買的牌子,知道新光有馬上衝去逛,果然不讓我失望,這盤每個顏色都很美,會有一點點飛粉但是不影響整個妝感,粉質是很細的!
眼線 - @excelmaketaiwan
絕色完美眼線液 // 可可棕#RL02
眼線膠狀的筆畫起來很順不會暈開,這個顏色不會太黑又不會太咖色很適合各種顏色的眼妝!
打亮 - @ofracosmetics_taiwan
激光打亮盤 // 比佛利山莊
上一篇有介紹的打亮盤,①粉質細緻②不顯毛孔③五色都美,重點畫起來!
唇 - @makeupforeverofficial
性感尤霧唇釉 // #301
這色櫃姐大推熱賣色,目前用到最好用的不掉色唇釉,以往買的不掉色都很乾有死皮,這隻擦之前上一點護唇膏,一開始會是濕的過一下會變霧面,真的不太掉色又不會太乾!
-
#eotd #데일리 #메이크업 #popdaily
#daily #makeup #innisfree #ofracosmetics #excelcosmetic #makeupforever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