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ude House 2月新品試用🌸

1 / 9

我摯愛Etude House試用文又來啦!
這個月是美美的情人節妝容喔❤️
這次新品也是超級特別~
-
📍筆筆皆飾伸縮蜜粉修容刷 5號色(透亮白)(圖一)
推薦指數:🌸🌸🌸🌸🌸(圖二:商品主體)
這次主打商品蜜粉「筆」,跟以往最大差異是使用起來,不會像粉撲的蜜粉一樣擦完妝感厚重,含保濕感的礦物定妝粉末,所以不容易有卡粉或太乾燥的情況,也不覺得用量特別大,刷毛軟硬度剛剛好,使用起來臉部不會刺痛非常舒服!
-
📍筆筆皆飾101變妝魔術筆 29號/31號(圖三)
推薦指數:🌸🌸🌸🌸(圖四:試色)
從眼、唇、頰都可使用,筆觸柔順輕輕一畫即顯色,一整天下來都不太會脫妝,但也因為持妝效果真的太好,用一般卸妝水卸還會有一點印痕,29號塗嘴上顏色比想像中深,我自己是拿來畫咬唇妝裡面的部分,31號則是有點螢光粉橘的感覺喔。
-
📍超Match~磁取創作晶彩唇膏 PK001(蜜桃色夕陽)(圖五)
推薦指數:🌸🌸🌸🌸(圖六:試色)
雙頭磁吸式的設計,底是帶有磁鐵可與筆身結合,每天都能換不同顏色出門,「蜜桃色夕陽」是新色!淡淡的粉色帶有一點點亮粉,我嘗試跟上面的「魔術筆29號」,重疊擦顏色效果非常美,疊起來的顏色氣質又成熟,大家可以自己買來疊疊看喔!會有不一樣的效果❤️
-
📍訴說心語浪漫眼影 BK806(哈姆太郎的向日葵種子)(圖七)
推薦指數:🌸🌸🌸🌸🌸(圖八:試色)
又是我最愛的亮粉眼影,眼影真的怎麼買都不嫌多,BK806帶有一點點點點淡淡淡淡的咖啡色,也是適合當底色或眼頭打亮,根本我的摯愛❤️🥺
-
📍寶石光芒水凝膠面膜(經典璀璨金)(圖九)
推薦指數:🌸🌸🌸🌸🌸
這款面膜真的超級必推👍🏻「經典璀璨金」功效是營養 & Q彈!剛好適合現在需要抗老化的我🥺 而我超討厭面膜打開後,精華液滴得到處都是🙄這款完全不會,加上它是果凍材質,還特別分成上下兩張面膜,最棒的是它注意到小細節!面膜因臉型關係,不一定每個人都服貼,這款幫你分別在鼻梁處、眼尾、各個邊緣剪開一點,讓整張面膜超級服貼能完全吸收!敷完臉上不會特別黏膩,真的感覺精華液有吸收到皮膚裡,冬天敷完臉特別保濕!怕黏膩的人可以跟我一樣,敷完拿掉過10分鐘去洗臉!
-
#etudehouse #etudehousetaiwan #筆筆皆飾伸縮蜜粉刷 #筆筆皆飾101變妝魔術筆 #輕烘焙堅果系列 #粉紅特派員 #粉紅聯萌二期 #日常 #makeup #daily #dailylook #일상 #메이크업 #데일리 #데일리룩 #대만 #에뛰드하우스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