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氣舒服到連孕吐的我都愛上的上山採藥❤️

1 / 1


之前懷孕初期孕吐很嚴重,嚴重到我沒有辦法使用任何有香味的洗沐產品,所以都是挑選無味產品。

但有一次因故必須在外過夜,沒有攜帶自己洗沐產品,只能使用飯店的。

原本已經做好大吐特吐的心理準備,沒想到那天飯店提供的「上山採藥」沐浴露跟洗髮露居然讓我覺得聞起來非常舒服,沒有那種過於化工的香精感,彷彿自己真的浸浴在深山中的芬多精一般。

上山採藥的「H系列有機植萃」是以各種不同功效的天然植物萃取為特色,提供我們最高CP值的洗沐饗宴。

——

白茶|嫩白水潤沐浴露

讓人忍不住大吸特吸的味道,使用前請務必將沐浴露先靠近鼻腔,讓天然精油的味道灌進鼻腔中,因為真的是太療癒,隨著細緻溫和的泡泡與肌膚接觸 一整天的疲憊都一起被洗去。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白茶沐浴露中含有白茶與山茶花萃取物,前者可以改善肌膚暗沈問題;後者則是溫和修護肌膚。

它的質地是濃稠透明狀,雖然原本的起泡力就已經很有效,但還是可以搭配起泡網,更加省力。也可以在泡澡時直接加入浴缸中,享受一次SPA級的沐浴。

——

山茶花|護髮洗髮露

用過之後,連油頭都可以變成行走的山林,彷彿把一座山頂在頭上一樣清新。

白茶的味道已經很讓人很舒緩放鬆,沒想到山茶花的威力更強,讓人每天都變得更期待洗頭(不愛洗頭的姐妹們改用它就對了)。

對一罐好的洗髮露來說,最重要的就是如何在清潔跟柔順之間取得平衡。不能洗太乾,乾到頭髮變得毛躁打結;也不能太保濕,不然油頭頭髮很容易就油了。

山茶花護髮洗髮露就把這部分拿捏得很好,我本身的頭髮是中性偏油。洗完後頭皮感到清爽透氣,但頭髮依舊保持柔軟滑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松下問童子,言師採藥去。

只在此山中,雲深不知處

在古代必須要上山採藥才能得到所需的植物與藥材,現代的我們有了「上山採藥」,輕鬆就能享受到大自然的恩惠!

官網:https://www.sofnongroup.com.tw/products

#上山採藥 #洗髮露 #沐浴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