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緣油推薦10款必買清單!告別死皮粗糙一起成為精緻系女孩吧

1 / 1
精緻女孩這件事情是近年來的趨勢,除了外表內在之外更多的小細節是我們常常忽略掉的,而「指緣」呢就是很容易被忽略掉的一個小細節,為甚麼指緣那麼的重要?其實往往在第一次見面的第一印象中很多人可是會看指緣、指縫、指甲的!這些小小東西其實可以看出一個人的平時習慣跟衛生~所以用對地方其實可以為自己默默地加了許多分數的,今天呢就幫大家整理出指緣油推薦10款必買清單!告別死皮粗糙一起成為精緻系女孩吧!

→精緻女孩當道!7大特質告訴你培養起來你也可以是精緻女孩

指緣油推薦1.迪奧指緣修護精華

水凝質地,清爽不黏膩,可作為美甲日常保養,呵護雙手。
專科美甲配方,角蛋白能保護強化指甲,結合多種天然脂質成份配方添加杏桃核仁油,柔嫩角質同時強化甲面,帶來保濕滋潤效果,減少龜裂發生。

     

     

指緣油推薦2.香奈兒山茶花指緣修護精華

  • 容量11ml

富含山茶花精萃油,使用時水凝質地將瞬間化為保濕滋養油,潤澤強化甲面。香奈兒山茶花指緣修護精華可滋潤角質,預防乾裂。同時兼具修護保養特性:使用一個月後,指甲瑕疵有效改善 ;指甲更加強韌,減少龜裂情況,散發自然光澤。
香奈兒山茶花指緣修護精華採軟管設計,可控制理想用量塗於指甲上,頂端斜角可用以去除指甲根部的老廢角質外皮。重點是~小巧設計,適合隨身攜帶。

       指緣油推薦3.SABON花瓣指緣精華

  • 容量9ml

 滴管設計讓每一次的精油都不會回沾到肌膚,富含荷荷芭油及甜杏仁油,給予手部肌膚高度鎖水保濕,並能有效舒緩敏弱肌,其中還注入玫瑰花瓣增添奢華幸福感,讓你在保養同時更能好好療癒自己!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指緣油推薦4.OPI 古布阿蘇指精華 

經典秒殺身體精華油,富含白茶萃取、酪梨油複合精華、古布阿蘇、葡萄籽油、卵磷脂等多種抗老化成分。滋潤親膚又不油膩,可針對極乾燥的指緣、關節肌膚作密集修護,減少指緣肉刺增生,使身體瑕疵硬皮、暗沈脫胎換骨、重回澎潤細緻美肌,同時防止老化。亦可混入身體乳按摩於全身肌膚,多用途的保養油更是大家的心頭愛~難怪常常都在售完補貨阿

         

      

指緣油推薦5.CindyChen精粹香氛指緣油-流影拾憶

  • 容量:8.5g

與專業美甲師一起聯名設計研發,預防指緣逆剝能修護甘皮,密集修護滋養乾燥粗糙的指甲及指緣~重點是因為全植物小分子油吸收快速不黏膩,草本木質調香氛能舒緩放鬆心情,滾珠狀包裝設計,方便保養按摩一次完成!

         

       

指緣油推薦6.19again全能保濕修護極萃

  • 容量:8ml

把最「經典」的明星商品指緣油「再升級」如果外出只能帶一瓶保養品,它絕對能成為你的首選!不僅選用多款有機植萃精油更添加具有類褪黑激素功效的成分保濕滋潤同時還能促進膠原蛋白生成維持肌膚彈性,修復日常因外在環境造成的肌膚損害,厲害的是可混合乳液、面霜使用的特性更能達到全面性的滋養修護各式膚況的急救靠這一瓶就能輕鬆搞定!

→新時代女性需要具備的10大特質,學起來你也可以自帶無限魅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指緣油推薦7.ARTiS di Voce 指緣油

  • 容量:5ml

最適比例甜杏仁油、葵花籽油、夏威夷堅果油、角鯊烷,油質輕柔無黏膩,能快速滋養乾燥指緣與光亮指甲。最特點的是他們家有超多種香氛味道可以提供大家挑選~讓保養自己的同時可以被香氣療癒,也是採滾珠瓶設計讓你在外也都可以輕鬆保養

      

      

指緣油推薦8.L'OCCITANE乳油木指緣修護油

  • 容量:7.5ml

香檳色軟管尖頭刷毛設計,方便攜帶又能精準將精華擠到指緣處~不會造成多餘的浪費,只須少量即可發揮指緣油功效,集中修護指緣與甲面,為指尖帶來高度滋養防護,它的成分內含高達30%乳油木果油,更添加摩洛哥堅果油及酪梨油等豐富天然滋養成分,密集修護滋養乾燥粗糙的指甲及指緣。

→10招高強商說話技巧,學起來你也可以是社交小達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指緣油推薦9.UNT山茶花修護指緣油

  • 容量:15ml

UNT可以說是台灣之光的MIT指甲油品牌,相信很多女孩們都有用過,那UNT呢也著重在保養系列所以研發出一系列保養商品,更是聞名國際!他們家的指緣油呢添加了摩洛哥油、橄欖油等多效植萃成分,但是卻用超級平易近人的價格可以購入使用~~~所以此款指緣油真的很推薦小資女孩們使用!

         

        

指緣油推薦10.無印良品指緣軟化油

  • 容量:15ml

無印良品這款指緣油能軟化指甲周圍角質層讓指緣更加平滑,筆型設計,更容易使用。雖然平民價格但這隻指緣油裡面添加洋甘菊精華、荷荷芭籽油、乳油木果油、杏仁油、玻尿酸鈉等成分,天然成分來呵護肌膚,更重要的是~無印主打,無香料/無礦物油/無苯甲酸酯類防腐劑/無酒精,對於敏感肌更友善

#指緣油推薦 #指緣油 #精緻女孩 #精緻系女孩 #美甲 #光療美甲 #指緣保養 #指緣油死皮 #波波愛漂亮 #波波黛莉

嗨嚕~我是凡凡,追蹤我的Popdaily 讓你可以收藏更多力量更多生活知識成為更好的自己

👉👉👉凡凡 popdaily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更多關於人生觀點/公司經營/創業分享/行銷策略 歡迎追蹤凡凡IG

🔸成為更好的自己

👉想要當個人見人愛的人?,把握以下6大原則你也可以是高質感女孩

👉如何提升自信心成為更好的自己,8個實用小技巧讓你輕鬆煥然一新

👉10招高強商說話技巧,學起來你也可以是社交小達人!

👉低潮期怎麼辦?10個療傷心法帶你慢慢走出,低潮並不可怕好好地擁抱對待它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