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開架3唇彩|不沾杯、持久凍唇蜜,素顏、黃皮不踩雷實測推薦

1 / 1
看了一篇2024開架7款唇彩的推薦文,看完覺得升火的有4款,寶雅試色後選了3款購入,I’M MEME有螢光感,我猜我用會變災難,所以沒考慮,Visee都被搬空,剛好被我帶走最後兩支,另外兩個品牌都在官網購買。

2024開架唇彩首推-Visee$380

沒有任何特別的味道。

Visee光誘恆吻唇膏—限定PK852

日系透明感的唇膏,顯色卻又有輕透感,素顏使用不違和還能均勻唇色,同時增加好氣色。超搶手的新限定色PK852是可愛優雅的淡粉色,怎麼疊擦都是日本櫻色與淡桃色之間的粉,多層疊擦可以遮蓋原本的唇色,超推薦。

Visee光誘恆吻唇膏—限定BE351

Visee的兩款新限定色Be和Pk光看唇膏覺得很相近,實際使用BE351明顯帶橘,兩款都一樣搶手,BE351超適合暗沈蠟黃的我素顏使用,直接提升好氣色,如果有上底妝、眼妝整體效果好的更不用說了。

BE351和PK852只能選一支的話,我這麼奔放的中年婦女還是低調一點,挑BE351會讓我整個妝感較淡雅穩重一些。Visee的PK852是自然的粉紅色,如果搭配一些同色系配件或服飾,整體造型很加分。

2024開架唇彩再推-ODDism$480

清香淡雅很舒服的味道。

ODDism盡情迷絨唇釉-02初戀馬尾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是一支全素者可使用的唇釉。

我真的要說ODDism這支唇釉讓我驚為天人,它根本就是打發的奶油,擦在唇上的瞬間好像將雲朵抹在唇上,來回塗抹也不拔乾卡唇紋,非常顯色甚至能完全遮蓋原本唇色,持久不太掉色,稍微會沾杯,隨著時間拉長,不沾杯的效果會越好。

ODDism盡情迷絨唇釉-04午後咖啡師

不過02和04擦在手上分不太出來顏色差異,但擦在唇上就很明顯02帶點桃粉色,有點芭比但又不會太做作,04就是鮭魚粉帶點橘咖,是很沈穩的唇色。有豐唇的視覺效果,整個嘴唇變超級立體,喜歡霧面唇膏的我超級推薦。

2024開架唇彩半推-Laka$400

味道香甜,不刺鼻不噁心,可接受範圍。

Laka持久裸光凍唇蜜-308 Rosa Ring

308和310這兩個顏色在官網有差別,不過我實際上使用覺得沒有很明顯差異,而且我大概技術問題,完全沒辦法擦出官網那種飽滿的效果,不管怎樣都有水彩感,加上玻璃鏡面的關係,我風塵味好重,我想可能13歲的小女孩比較適合?

Laka持久裸光凍唇蜜-310 Melba Ring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擦在手上跟擦在嘴唇上真的完全兩回事,但它的包裝真的無敵美,是很有質感的水彩瓶。擦一層等60秒,會在表面形成一個透明水膜,能減少沾杯的問題,每過60秒重複疊擦會越來越飽和,只是會染唇,卸妝時要特別仔細。

哪裡買?

ODDism官網有新品活動的關係,在官網買比其他通路便宜。Laka我在蝦皮拍賣的韓國官方獨家總代理購買,有打折。Visee我是去寶雅找實品試色後直接買,目前沒特價。I’M MEME寶雅也有,我也當場試色,但實際顏色都帶點螢光,我覺得很不妙。

#開架彩妝 #開架唇膏 #平替彩妝 #韓國 #純素 #唇釉 #持久唇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