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NASOL 2024絕美春妝

1 / 1

隨著季節的更迭,天氣漸漸地由寒冷的大地轉為春暖花開。LUNASOL 2024年春妝透過冷暖大地色系開啟嶄新的一年 。

#晶巧霓光眼彩盒 24霞光
柔和的大地色搭配煥發透明感的冷粉色,即使是和我一樣容易眼睛水腫的朋友照樣能在日常大地色系的眼妝中帶點變化!而我喜歡在下眼影的地方使用粉紅色,輕易打造出春天氣息的桃花眼妝🌸


#持采豐潤魅唇膏04 蜂蜜橡實
一抹就很滋潤讓人非常喜歡!帶點灰色調的輕質奶咖色,無論上班或是約會都很適合,是化妝包裡必備的顏色。


#晶巧柔膚修容餅 06春華
豐富的五彩珠光輕輕一抹就能創造出好膚質的印象,外出一整天也不太需要補妝!絕佳的顯色度,無論是任何角度都會讓人忍不住想盯著看呢。



#晶巧凝色指采 10韶光
裸膚大地色加上細緻光澤讓人看起來更顯溫柔感,指彩不僅顯色還很速乾,果然一雙乾淨漂亮的手能提升整體造型的精緻度!



LUNASO 2024年春妝就像優雅輕熟的小姐姐,無時無刻散發出隱隱約約迷人的氣息。透過更微細緻的珠光,展現出LUNASOL氣質卻又不易失手的功力,推薦給妳們💗


#LUNASOL #春季彩妝#冷萃大地色#LUNASOL25週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