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研發製作「紫萍精華萃取」獨家專利面膜,紫萍具有強力修護肌膚、改善膚質,男女肌膚都適用。

1 / 1

這是一款使用後很有感的黑面膜,採用紫萍萃取,具有強力修護肌膚、改善膚質,因為我自己使用後非常有感,首先主要是強力保濕、淡化皺紋、緊緻,
第一次使用時發現眼眶很小,非常貼近眼尾部份,後來才發現原來是敷在眼尾可淡化眼尾紋路,這一點我很喜歡。

台灣研發製作「紫萍精華萃取」獨家專利,

紫萍具有強力修護肌膚、改善膚質,男女肌膚都適用。             

精華可以瞬間導入肌膚深層,快速吸收製肌膚底層補水,鎮定舒緩,加強保濕,讓肌膚重現彈潤緊緻。

適合所有敷質,採用活性竹炭面膜,親膚性強,活性成份能迅速將毛孔內的髒汙吸出,天然紫萍萃取成份溫和、吸收快速,無添加酒精及對羥基苯甲酸酯,相當安全不刺激。

使用說明:臉部清潔後,打開面膜撕掉珍珠膜,將黑面膜平貼於臉上,靜待15-20分鐘取下面膜,輕輕按摩至精華液完全吸收即可,無需清水洗。

大家最感興趣的保養系列-面膜來囉~

一星期敷3片面膜,水潤保濕、淡化皺紋,重點是重現彈潤肌膚,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敷過一次就有感,敷一片面膜就像做了頂級臉部保養,在家就能輕鬆讓肌膚越來越漂亮唷。

不用花大錢,一次不用百元,就能擁有年輕肌膚,非常推薦給熟齡肌膚使用,

使用了頂級修護紫萍面膜一個多月了,真的好喜歡敷完面膜後的緊緻感,

真的非常值得囤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