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就要用韓國植萃保養品推薦品牌「BARULAB」改善膚況!這次就要來韓國水光面膜分享、蒸氣spa開箱!

1 / 1

最近真的很流行韓國保養品,而且還是天然植萃成分的品牌,在韓國美妝品牌中有個「BARULAB」,是環境友善品牌,也是韓國銷售No.1的!
「BARULAB」是來自韓語的「導正錯誤」含意,尤其在肌膚遇到問題狀況時,最需要一款面膜來呵護肌膚,而「BARULAB」堅信大自然的力量,包含「火、水、土和空氣」
將科學與自然結合成護膚品牌,主要是想透過專注肌膚來自我修復!因此「BARULAB肌膚專家」面膜是素食面膜,讓皮膚回歸自然健康肌膚狀態!

這次就是持之以恆要每天使用「BARULAB的水光面膜、蒸氣SPA保濕鎖水多功能面膜、7合1全效火山泥深層潔凈面膜、9合1蜂膠胜肽保濕安瓶精華液」好好呵護肌膚!

BARULAB面膜開箱

水光面膜

這款韓國水光面膜也是我最喜歡的一款之一,超級補水保濕的面膜裡面添加了6種透明質酸的藍水面膜!也是款專利保濕驗膜,有獨家保濕系統,裡面30ml的精華液足以讓肌膚維持高效保濕長達10小時!
不僅如此,因為面膜材質的不同,所以它不像市面上的面膜越敷越乾,裡面的透明質酸成分含有大中小分子,從肌膚表面到深層就是要層層補足水分,像每天都喝水一樣!
讓肌膚天天都有透亮光采的機會~裡面不添加香料、酒精等,也不做動物實驗,完全是素食保養品呢!日夜間都可以安心使用,也可以循環使用~

敷了30-40分鐘面膜都不會乾,真的不像一般面膜一樣!而且敷起來肌膚不會感到不適,加上面膜其實本來就要不乾才好,這樣才能夠延緩肌膚老化的問題!

7合1全效火山泥深層潔凈面膜

再來就是超特別的泥膜「7合1全效火山泥深層潔凈面膜」,直接將泥膜的成分放置在面膜內!

裡面添加了天然高嶺土、來自法國布列塔尼的黑泥、濟洲火山灰,也是一款完全沒有做動物實驗的面膜!也有通過敏感肌測試,服貼肌膚後會感受到乾燥並且有收縮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日夜可以使用外,也可以循環使用~大概敷30-40分鐘,如果看到火山泥面膜上的乾燥污垢後,就可以沿著肌膚紋理撕下來~再用溫水去除殘留物
而且敷的時候也不會感覺到肌膚不適,還有帶著火山泥的淡淡味道,能夠強力清潔肌膚外,還可以吸附毛孔中的髒污~
對於肌膚來說超級服貼,淨化毛孔後都可以感覺肌膚變得好清爽!

蒸氣SPA保濕鎖水多功能面膜

再來就是居家必備的「蒸氣SPA面膜」,這款面膜也相當特別,有兩步驟就可以完成居家SPA保養!還可以擁有水光透亮肌~

這款面膜裡面添加了Phytosterol、荷荷巴油、橄欖油、椰子油,讓肌膚可以好好被修護!藉此修復受損及老化肌膚,日夜間也可以使用,也能循環使用!

這層面模是要敷在最上面的,以防止水分流失,尤其是在半身沐浴時使用最適合了!可以享受最療癒的Me Time時光!

在敷面膜的時候可以感覺到因為最上層有覆蓋面膜的關係,所以將水分鎖在肌膚內,大約15-20分鐘敷完後再取下面膜,更可以感受到肌膚被改善了!

9合1蜂膠胜肽保濕安瓶精華液

小包裝的保濕安瓶精華在外出攜帶時相當方便,尤其裡面含有85.3%蜂膠、9種胜肽,透過胜肽保濕可以好好修護肌膚!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精華整體延展性好,且塗抹起來不會太黏膩也相當清爽!在乾燥肌膚塗抹後,可以感受精華被肌膚吸收,隨後立即恢復透亮、潤澤感!

實際使用BARULAB產品一週後,可以感受到肌膚被改善很多!尤其光澤、保濕感,有大大的改善呢,連毛孔也都被緊緻了!

♡以上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產品成份、功效說明引用品牌官網所載,非宣稱具有療效,使用前可詢問專業醫生♡

BARULAB品牌資訊

⇢粉專點我
⇢官網點我
⇢IG點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