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養】Real Barrier沛麗膚屏護保濕濃縮精華|自動型滴管設計的高濃縮精華液,舒緩肌膚超保濕清爽不黏膩!

1 / 1

7種玻尿酸組合的高濃縮精華液,另外還添加洋甘菊萃取物、精油等,像我這樣深受混合肌膚困擾的膚質用起來既保濕、無過重香味外,擦在一不小心就過敏起癢的臉上也都沒有泛紅,甚至有種包覆保濕感卻又輕透!

因為我的肌膚是混合肌(T字很油,但是臉頰有時會乾到脫皮),所以平時我就偏愛擦精華液,既不會太油又可以有效保濕。

這款保濕精華光是外型就相當吸引我的注意力,原本以為他是那種一般滴管,結果竟然是自動型滴管設計,也就是在我們要使用時轉開瓶蓋的同時,滴管會自動吸取適當用量的濃縮精華,真的是超厲害又貼心的設計耶!

而且用量也恰到好處,直接就可以塗滿全臉,連保養都可以如此不用動腦?!

而且這款幾乎沒有甚麼強烈的味道(有一種淡淡的果凍味?我滿喜歡的~),對我這種很容易鼻子過敏的人很加分!塗在臉上也會比較安心~

不要看他小小一瓶他可是擁有7種玻尿酸組合,小小分子更容易讓肌膚吸收!擦到臉上真的很舒服,馬上補足洗臉完的乾燥,擦完也不會臉無法呼吸的感受,一層薄薄的、水水的覆蓋在臉上,滋潤而不黏膩感!

另外他還添加洋甘菊萃取物、藍艾菊精油、甘菊藍成分,能安撫舒緩敏弱肌膚,如果外出曬太陽後回家敷上這個,整個臉都會很舒服、鎮定,完全是可以每天使用的保濕精華!

使用後也明顯臉部Q彈有光澤,隔天起來氣色也很好,無負擔的保濕精華也讓我的肌膚越來越穩定!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Real Barrier沛麗膚屏護保濕濃縮精華|商品資訊

這裡買: https://bit.ly/3UFTWzO

#韓物通 #koreatop #沛麗膚屏護保濕濃縮精華

#小分子玻尿酸 #清爽不黏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