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保養】新年目標:發光肌養成!相見恨晚的「Behadaa紅精萃」,保濕、修護、細紋、緊緻都有感,輕熟齡請收編!

1 / 1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一瓶覺得是相見恨晚的保養品!雖然說一開始我只是因為看包裝而被圈粉,覺得透明瓶身搭配粉紅色的質地也太可愛!但實際用下來,發現這根本是一瓶會讓30+小姊姊的我,身心同時出現夢幻少女感的精華液!

-

最愛這種滴管式的保養品,每次取用的時候用量都可以抓準準的,而且衛生許多,但重點是你們看看這管子裡的粉色精華,是不是光看就會有種療癒的感覺,接下來就幫大家開箱一下這瓶在網路上看到不少人推薦的懶人必備保養品,聊聊我的輕熟齡保養品分享!

-

其實網路上的Behadaa評價並不多,所以我一開始也沒有抱太大期待,本來也以為畢竟「Behadaa紅精萃」是作為精華液的步驟,所以質地應該偏水、凝露狀,但沒想到它擠出來其實是接近油的質地,但很特別的是,它吸收力超好,上臉之後完全不會有悶悶的感覺,也很有感是吃進肌膚的那種滋潤,很適合我現在混合偏乾肌的狀態~

-

-

因為是保濕很給力的油狀質地,所以我幾乎都是單獨只擦它就進行後續的化妝或晚上擦完直接去睡覺,但大家如果喜歡搭配其他保養品一起也是OK,可以使用在化妝水前後,最推薦的是在敷面膜前擦,敷完你會臉嫩到不可思議!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身為30+的小姊姊,臉上其實有蠻多困擾的地方,跟以前比起來是比較不容易亂出油了,但肌膚相對會比較乾燥跟兩頰偏敏弱的狀態還蠻明顯的,另外還有不少小細紋困擾,這瓶Behadaa紅精萃裡面有添加很特別的植物菌株萃取,不只是保濕,我覺得它在修護方面也很優秀,而因為特殊的精華油設計,我激推大家塗抹的時候一定要搭配按摩讓臉更緊緻,我自己是各種紋路的地方都會稍微按壓,就連脖子都是!

-

嘴唇部分我也會順便帶到,剛好的潤度擦在嘴唇很舒服,直接省去睡前敷唇膜的步驟,化妝前這樣保養也可以省去擦護唇膏的步驟,直接粉底、眼妝畫完再上口紅就可以不顯唇紋~

-

整體使用下來我真的是蠻喜歡這瓶Behadaa紅精萃的!如果你問我Behadaa紅精萃好用嗎?我真的很推薦~算是一瓶搞定我所有的保養品,頂多再搭配個面膜加強,就可以養出很透亮、有光澤的肌膚,而且肌膚紋理也平滑很多,看看我臉上這道光,真的愛了!

-

最近可能是因為年末太累,也可能是出社會這麼一段時間了,也可能是30+以後的腦袋總愛思考些有的沒的,常常在想,除了是工作上的成就追求,還有什麼辦法可以讓自己維持在自己很喜歡的狀態,後來想想,不可避免的就是好好愛自己吧,不論是保養、運動、吃好、睡好、適度的放鬆放空,保持快樂的心情,我想就是愛自己最好的方式~推薦大家跟我一起Behadaa紅精萃用起來,活在自己舒服的步調裡,不被年齡束縛,啾咪!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店家資訊】

FB: Behadaa 𝐨𝐟𝐟𝐢𝐜𝐢𝐚𝐥

IG: behadaa_official

官網: Behadaa ��𝐟𝐟𝐢𝐜𝐢𝐚𝐥

LINE@: https://lin.ee/AHNuBvS

-
#花心思愛漂亮 #beprettywithamyom #Behadaa評價 #Behadaa紅精萃評價 #Behadaa紅精萃好用嗎 #一瓶搞定保養品分享 #懶人必備保養品分享 #輕熟齡保養品分享 #有感保濕精華液分享 #妝前保養精華液分享 #熬夜蠟黃保養品分享 #改善細紋保養品分享 #抗老保養品分享 #敏弱肌精華液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