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戰 BTS 'V' 金泰亨同款美甲:( 參觀Proof Exhibition!

1 / 1

身為2015年入坑的8年老米,在得知巡演這麼久的Proof Exhibition終於要來台的消息,就下定決心排除萬難也要去,而且聽說還是最後一站!

預約了12/30泰亨生日當天看展,整天行程排滿滿的都是防彈🤭為了今天,決定來挑戰之前就想試試的泰亨同款美甲~因為是泰亨第一次嘗試美甲,所以在看live時就覺得別具意義,以後一定要來畫同款!本來想說這麼獨特的圖樣,不知道有沒有什麼畫的好時機,沒想到這絕佳的機會就這麼到來了!慶祝泰亨生日的同時順便看Proof展,這難道不就是最好的時機嗎?所以就馬上決定來畫同款美甲了~

12/30這天,首先先去有生日應援的店,店裡滿滿都是泰亨小熊🧸好幸福~拿了好多應援物,和同款美甲一起拍認證照↓

再來就是去看Proof展,展覽很不錯,至少我覺得是一個不會令人失望的展,逛完的尾聲,在商品區有一個泰亨的生日驚喜🎉12/30這天才有的驚喜佈置!

我覺得這款美甲雖然不算是好看漂亮,但是看久了會蠻有設計感的,而這次同款美甲我最喜歡的圖樣是右手大拇指的字母'V',代表著V金泰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還有左手食指的:( 很有金泰亨的風格~

一整天防彈的行程,過得很開心很滿足~😊防彈,我會一直等你們回來的,2025年再相聚! Once ARMY, Forever ARMY.

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 歡迎追蹤我的美甲IG,不定時更新~
美甲IG: iridescent__gl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