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養】deBalets小巴黎寵愛香氛旅行包套組|喚醒五感、充滿浪漫香氣的旅行必備儀式感

1 / 1

自從用過小巴黎的洗髮精開始入坑後,小巴黎一直是我很喜歡的品牌!這次的旅行組直接把我想要的全都收錄進來,天然的香氣點綴,真的差點以為自己是小公主了~親膚的質地更是讓洗淨後十分的放鬆,搭配精緻的奢華感使用起來滿滿的香氛與快樂圍繞呀!

deBalets小巴黎寵愛香氛旅行包套組

小巴黎的包裝為牛皮紙箱,盒子的印刷為白色的搭配,有種簡單而純淨的氛圍。

一次性的撕開包裝,沒有塑膠封箱膠帶,這樣的設計真是厲害呀!

打開後沒有多餘的防撞包材,畢竟不是每個商品都怕撞,少了那些塑膠的包材也為地球盡一份心力唷!

▲deBalets小巴黎 SPA級香水洗髮精50ml (小黃)

最先認識小巴黎就是這瓶小黃瓶了!記得當時是在誠品消費時送的試用瓶,回家一用發現這款洗髮精不只味道超舒服而且洗起來竟然有讓頭皮微微清涼的感覺(我超愛這種),洗完超級舒服的,不用很用力的按摩頭皮,輕輕地就可起泡、深入頭皮的感受。

沖洗完後香味整個剛剛好~超愛這款的香味呀! 而這款洗髮精沒有含矽靈,所以記得洗完要搭配一下小巴黎的潤髮會比較滑順唷!

▲deBalets小巴黎 SPA級香水護髮素50ml

小巴黎家的護髮素我也是超喜歡的,他的香味非常的內斂,就是使用時香味完全不刺鼻且莓果花香中還帶有我喜歡的玫瑰香味!

塗抹在髮尾約莫30秒後沖掉,不會讓髮尾整個很油膩,而且滑順而清爽的感受,存留的淡淡香味完全是剛剛好的程度~用量也不用很多,隔天頭髮就會滿順的,且味道連自己聞到都心情超好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deBalets小巴黎 SPA級香水精華私密慕斯(小香粉)-莓果花香30ml

這款私密慕斯長得真是漂亮且有著淡淡的香氣,幕斯瓶的設計直接可以按壓就有細緻的泡沫可以使用囉! 

外表長得如此漂亮還有香氣,使用前還有點害怕(怕一用就會刺痛或是過敏之類的),結果使用起來相當溫和、一點都不會刺激,微微涼涼的感受,沖掉後還有點滋潤的感覺,真是太神奇了!而且這個經期時也可以使用~可以減少異味的產生唷!(香香的實在是太療癒了!)

▲deBalets小巴黎 絲綢奶霜潔面乳-鼠尾草&海鹽(小金蓋)20ml

這款洗面乳味道很溫和舒服,奶霜的質地起泡起來很容易,泡沫也很細緻,沒有過多的香味。清潔臉部時可以感受到細緻的泡沫深入毛孔清潔,用水洗淨後也完全不緊繃,有種潔淨而滋潤感。

▲deBalets小巴黎鎖水磁石沐浴洗手露-淡雅晚香40ml

這款沐浴與洗手兩用,一打開就有濃濃的茉莉香味,尾韻的香草味整個讓整體是越聞越令人喜歡,洗起來水潤保濕,沖洗起來也不會有殘留感,洗完整個人香香的,皮膚摸起來也是不緊繃,儀式感滿滿的一整套組呀!

▲deBalets小巴黎 品牌化妝包

最後這組旅行組還有一個超讚的防水化妝包,不僅容量很大可以裝進這些瓶瓶罐罐,透明的設計可以一目了然知道自己有帶了哪些保養品,上面還印小巴黎好有質感的字樣,整個放進一般的Longchamp包內都不成問題呢!

就決定今年員工旅遊帶你出門啦!這款旅行組真的太方便又有滿滿的香味製造回憶(有人跟我一樣對香氣使用情境的記憶會相當有回憶嘛?),旅行起來快樂度一定會加值!

用了這個真的常常覺得自己是公主(幻想症?),也會很期待洗澡的過程,小小的改變香味竟然也會讓生活好有新鮮感,果然女生就是要好好的寵愛自己、讓自己開心才是最最最重要的呢!

deBalets小巴黎-寵愛香氛旅行包套組|商品資訊

小巴黎Link: linktr.ee/debaletstaiwan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旅行組這邊買:https://www.debalets.com.tw/zh-TW/products/052100100001?rcode=I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