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RYTHOD評價:GURUM FIT 天鵝絨雲朵唇釉開箱試色

1 / 1

原文:不掉色口紅推薦—MERYTHOD口紅評價:GURUM FIT 天鵝絨雲朵唇釉試色

之前有在美妝送禮指南韓系美妝保養品推薦的排名當中2次推薦過MERYTHOD 的 REEL TATOO 絲絨持久啞光唇釉,從此踏上被品牌圈粉的不歸路。連睫毛膏和眼線都換成她們家的。防水不掉妝又平易近人的價格誰不愛?

最近在蝦皮刷到她們又出了好多新品,還有帶亮粉的護唇精華🥺錢包簡直蠢蠢欲動,好想包色啊!誰來把我的手綁了。

評價

今天終於要分享後來入手的GURUM FIT Velvet Tint 天鵝絨雲朵唇釉試色,這系列我竟然比REEL TATOO還要喜歡!這種不掉色口紅推薦絕對不能藏私。雪莉發現,MERYTHOD家的唇釉主打的就是一個不只不沾杯,連吃飯都不用補口紅。跟REEL TATOO相比,GURUM FIT系列更不容易顯唇紋,是一般啞光唇釉很難達到的一點。另外,天鵝絨雲朵唇釉也非常顯色,不用厚塗,輕輕點在下唇在用手指塗開就可以了。輕薄的妝容更能防止唇釉乾裂的問題。

試色

01 紅粉瑰蜜 She's Rosy

淺淺的粉紅色非常少女,帶一點芭比的感覺,算是最近流行的多巴胺色。但是不會太過誇張而顯黑,反而是很襯托膚色

02 秘境珊瑚 Hidden Coral

粉色中帶一點淡淡的橘色調,是最能顯牙齒白的顏色。但又不會像橘色口紅那樣挑人、挑膚色,完全就是百搭的款式,而且看起來裝也不會很濃,如果懶得化妝但擦這隻唇釉,可以大大提升氣色又不會顯得違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03 霜凝莓果 Dusty Berry

這個顏色是雪莉的最愛。擦起來有點像蜜桃色,類似Pantone的2024 color of the year,但是再稍微粉一點,顯得更有氣色。這種流行色還不趕快收入囊中!而且低調的顏色也非常適合現在流行的小心機偽素顏妝容。

04 野色薑紅 Nudy Ginger

這支有點豆沙色混上磚紅,是最能展現膚色明亮的顏色。而且低調大氣,是氣質美女的顏色。害我都以為自己端莊大方了。

05 向陽紅椒 More Than Chili

這支有一點M.A.C. Devoted to Chili 的即視感,但是自從入手這支以後 Devoted to Chili 已經很久沒在我臉上出場過了。畢竟天鵝絨雲朵唇釉不掉色,M.A.C. 子彈唇膏水喝多了都要補口紅。雖然MERYTHOD形容這支是正紅色,但擦起來雪莉覺得帶了一點點橘色調,看起來比較不會像正紅色那樣容易老氣,但還是非常霸氣的顏色。

06 嫣紫山丘 Fuchsia Hill

這支也是顏色偏深、偏紅的款式,但是帶上了一點桃紅,真的是妥妥的多巴胺色了。但是還帶有一點冷色調,所以不會顯得太飽和,完美避開了變成死亡芭比粉的命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下次(應該下週)再來分享MERYTHOD另一個系列WATER FIT的高保濕水霧唇釉。還有大家想不想看護唇精華的開箱啊?吱個聲(找藉口?) 我掂量掂量因為創業而無比緊縮的錢包🔪💸

產品資訊

品牌:MERYTHOD

產品名稱:GURUM FIT VELVET TINT 天鵝絨雲朵唇釉

購買連結:https://shope.ee/B5BxrCLOD

售價:299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