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保養】就像敷了整瓶精華乳霜!30+後的水光肌養成,就靠「婕樂纖水光繃帶面膜」!

1 / 1

這幾天天氣真的是冷到不行!每天出門這樣ㄎㄠ風,早晚洗臉的水溫也都偏熱,肌膚變的很乾燥、缺乏彈性,就算勤勞的擦保養品好像也已經不太夠力了,加上前陣子我都有在擦酸類保養調理臉上的咪咪冒冒,就更需要注重保濕這一塊,除了最近真的卯起來喝水,對於我來說要讓皮膚變好的方式就是「勤勞敷面膜」!

-

前陣子我就有看過朋友在使用婕樂纖的產品,他們家的產品皆有通過SGS檢驗,而且還獲得各項國內外大獎、連續多年榮獲世界品質評鑑標章、SNQ 國家品質標章肯定,截至今日已獲得獎座無數,難怪朋友推薦他家的產品。

但我以為他們家都是保健品、營養品之類的,沒想到其實婕樂纖也有推出面膜,而且取名也太深得我心「水光繃帶面膜」,聽起來就夠厲害啊!接下來就幫大家開箱我對水光繃帶面膜評價如何~

-

-

婕樂纖水光繃帶面膜打開來是兩層的設計,一層是珍珠紙,另一層就是他們的天絲材質布膜,很喜歡這種有一定厚度的面膜,因為總感覺上面沾附的精華乳霜可以更多哈哈哈。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以服貼的程度來說,我覺得水光繃帶面膜表現算優異唷!它是用天絲材質去做的,敷上去莫名有種幫肌膚蓋舒服棉被的心情,而且讓我驚奇的是,一般面膜敷在臉上都會一直滴精華液,感覺不太舒服,但婕樂纖這片水光繃帶面膜真的是面膜界的天花板,非常值得推薦,明顯可以感覺穩紮穩打的把精華乳霜滲透,扎實地吸收每一滴營養成分!

-

水光繃帶面膜成分真的不是我在說,保濕、緊緻、淨化、舒緩、修護,我想要的功效都有了~展現全方位 All in one的便利,滿足所有肌膚需求,而且很特別的是有120年法國獨特抗老成份繃帶普拉斯的成分,當然還有添加一些我保養中非常必須的玻尿酸、尿囊素等等,而且光玻尿酸就有7種,所以保濕力就更加乘了!

最重要的是還有 DBAA五位皮膚科醫師共同評鑑認可、並通過SGS肌膚實測溫和不刺激、不易造成敏感,高精密肌膚檢測認證一片有效,堪稱貴婦級的面膜,這幾天本來ㄎㄠ風ㄎㄠ的臉紅通通,真的有舒緩到!而且敷完之後的臉蛋好嫩呀!真的變成面膜取名的「水光肌」了,哈哈哈哈哈好喜翻~

-

-

對了!最特別的是,一般我在敷面膜時,精華液其實都是偏水質地居多,所以有時候在這種秋冬就不夠給力,但是!婕樂纖這片水光繃帶面膜我真心要稱讚一下欸!因為它裡面添加的是精華乳霜那種質感,倒出來是乳白色的之外,還給滿滿的30ml,真的有一種把精華乳霜敷在臉上的心情,但是這片面膜既不黏膩又真正做到很滋潤的效果,身為30+小姊姊我覺得這hen可以!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

然後,就是因為它的精華乳霜多到炸裂,所以我常常敷完臉之後,還可以接續敷敷脖子、敷敷乾燥粗粗的關節處,甚至直接把精華乳霜拿來當身體乳擦,完全CP值超高,而且保養之後因為本身的精華乳霜就很給力,所以敷完臉我就是簡單按摩吸收,就可以去睡覺啦(懶人歡呼!)

-

-

以我是混合偏乾肌來說,其他面膜我通常是要天天敷或是一週三、四次才能感覺到肌膚一直在滿意的狀態,但婕樂纖水光繃帶面膜我一週只敷兩次,肌膚出乎意料的都很乖,白天上粉底液的狀態也是很完美,浮粉脫妝的困擾幾乎沒有~而且水光繃帶面膜功效不只這樣,如果大家有臨時的約會,我覺得也可以把它當快速保養面膜使用呦!

-

以上就是今日份的美麗分享,因為我還有同步入手他們其他產品(體態管理方面的),等我吃一陣子再來跟大家說感受如何~~敬請期待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JEROSSE 婕樂纖】

FB: https://reurl.cc/zYQbY7

IG: https://www.instagram.com/jerossetw_/

官網: https://jerosse.com.tw/

Line@線上客服:請搜尋好友 @jerosse

-

#花心思愛漂亮 #beprettywithamyom #JEROSSE #婕樂纖 #水光繃帶面膜 #jerosse評價 #婕樂纖評價 #面膜使用#保濕面膜#2024面膜 #2024面膜推薦 #換季保養 #保濕面膜推薦 #面膜使用方式 #好用面膜 #水光面膜功效 #潤澤肌膚 #緊緻肌膚 #改善暗沉 #水光繃帶面膜評價 #水光繃帶面膜功效 #面膜推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