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彩妝media媚點 質感再升級成為「media luxe媚點」

1 / 1

來自日本彩妝media媚點 質感再升級

搖身一變成為「media luxe媚點」你試過了嗎? 特別與日本知名設計公司nendo合作,打造出獨特新美學時尚品味! 光是白色系簡約外殼的設計就讓我愛不釋手! 最特別是還可依照自己喜好選擇不同的「media luxe媚點唇膏外殼」自由組合唇膏的替芯

三款外殼中我最喜歡S

漂亮輕巧又好攜帶!重複使用也好環保又減少浪費!

「media luxe媚點 潤透渲彩唇膏」 日本製全系列精選6款不同的經典紅色系 呈現晶瑩透亮的質感妝感,玻尿酸成分長效保濕又能維持滋潤度! 添加「紅潤亮澤粒子」自然打造日系的時尚高顯色! 日常生活工作薄擦就能擁有清新自然的好氣色! 特別的日子也可以厚擦讓妝容更顯出色立體感! 重點完全無廢色,每個顏色都太美了!

RD-01珊瑚橘-

珊瑚色系也是我這次最喜歡的顏色之一! 日常我偏愛這種帶橘色的唇膏、非常百搭! 薄薄擦就能讓妝感擁有溫柔優雅的氛圍感,厚擦顏色又顯出高級感! RD-02暖陽橙-

這款也是帶橘色調! 擦起來非常顯氣色、沒上妝只要擦上這款感覺特別有精神、晶瑩透亮!氣質感 也是大加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RD-03盛夏紅-

優雅仙女的氣質結合!!色澤飽滿非常美

RD-04春櫻粉-

可愛的日系氛圍感!甜而不膩的少女感!

RD-05莓果桃-

紅中帶粉的清新俏皮感!可甜可鹹

RD-06櫻桃紫- 紅帶紫色調、給人一種優雅又不失性感!是成熟大人系必備款!

@medialuxe_official_tw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媚點 #medialuxe #潤透渲彩唇膏 #唇膏 #唇膏試色 #澄透感紅色系唇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