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痘痘肌修煉一輩子的課題就交給iHDoc清荳跡】

1 / 1

我的皮膚雖然不算非常差,但也不敢自稱好皮膚,天生就沒有中基因樂透的我,臉上冒痘痘粉刺一點都不稀奇,現在的成果已經是我認真保養的結果了。

因此,嘗試各種抗痘穩膚保養可以說是我一生都在追求的課題,找不到適合的產品不打緊,更怕的是用到錯誤的產品讓皮膚更嚴重!

這一次遇到「iHDoc清荳跡」可以說是保養路上的大幸運👏

(這邊先賣個關子,等一下再來說我的實測效果多厲害)

iHDoc清荳跡既然是以打擊痘痘為主要目標,那當然缺少不了相關成份,包含有機百里香(消滅99.9%痤瘡菌)、菸鹼醯胺(油脂平衡)、B5(保濕鎖水),還有「法國Zn-PCA」幫助收斂抗菌!

(這邊會考,麻煩背起來)

除了厲害的成分之外,使用者最能直接感受到的質地也很重要~

iHDoc清荳跡是乳白色半透明的,流動性跟一般精華液一樣偏水,味道聞起來跟新書很像。非常好吸收又保濕,上臉後會有水分被鎖住的感覺,肌膚表層夠保濕但又不悶不黏👍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油痘肌怕保養品太厚重的話,使用後可以不需再上乳液哦~

接下來終於要來揭曉我的實測結果啦!這次總共實測7天

很少長大腫痘的我,這次剛好利用右臉頰的大痘痘來實測,使用前可以清楚看到右臉頰有一顆又大又紅的痘痘,讓人不忍直視…

七天後,大腫痘已經消平90%👏

而額頭部分更是明顯,原本佈滿好幾顆小痘痘,七天後已經消到只剩淡淡痘斑。

更重要的是,七天下來,皮膚狀況有逐漸穩定下來,膚觸也很好👍

這一罐我原本以為要2、3000

到官網看才發現超便宜😂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https://ihdoc.cc/B03FA01b.html

(折扣後一張小朋友都不用)

完全可以囤起來了!!!

——

以上心得為個人主觀實測結果

每個人體質不同

有任何肌膚問題請尋找專業醫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