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級香氛榮寵的5款小眾護手霜🌱抗皺/放鬆/拉提、草本/海洋精華🌿Bath&Body Works/瑰柏翠/日本YUZU

1 / 1

不論是在台灣還是歐洲,只要到了冬季皮膚就非常容易乾癢,有洗手癖的我在冬季就飽受乾裂手掌的困擾。

今天想跟大家分享十條經過嘗遍百草後、精選出來的香氣撲鼻+滋潤有感的護手霜!

一起跟我看下去叭!

1️⃣日本 DAILY AROMA 🎈柚子護手霜

多年前到日本旅遊時買到的,ㄧ用成主顧。YUZU系列是使用盛產柑橘類的高知縣的柚子提取製成,除了柚子精油的味道天然好聞外,最吸引我的是擦在手上滋潤度持久、完全沒有黏膩感,所以滑手機/打電腦/碰玻璃杯都不會留下霧霧黏黏的指紋。

容量很大(75g)用很久都用不完,價格只要臺幣三百元左右🥹 推薦給不喜歡用完護手霜後的黏膩感、想放心滑手機,喜歡天然植物精油的讀者們。

2️⃣美國 Bath & Body Works 🎈桉樹留蘭護手霜

收到同事出差後帶回來的小禮物後才認識到的美國平價香氛品牌。當時同事說這款香氣可以舒壓時還覺得半信半疑,想不到一用驚為天人! 不論是吸收度、質地、香氣及包裝都超乎預期,可以說完全不輸各大專櫃品牌推出的護手霜。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成分有桉樹油、留蘭香油、乳木果油及維生素E, 分別有紓緩、提振心情及滋潤雙手的功能。味道真的非常療癒,質地也不黏手,不怕把辦公室的鍵盤弄髒。

舒緩壓力休息片刻後,提起精神再戰,社畜的好朋友!推薦給大家 (遭毆)

3️⃣英國Crabtree &Evelyn 🎈香泉護手霜

在英國唸大學時學姐介紹的品牌。

瑰柏翠家的園藝大師護手霜堪稱經典,想必大家都不陌生。然而今天要介紹的是新款的香泉護手霜!看到網路上並沒有太多的介紹,其成分除了常見的乳木果及堅果油外,又有「紅綠藻萃取」…難道臭臭的海藻味就是他們說的海洋精粹嗎? 好奇之下便買來使用。

使用起來質地確實清爽,而香味其實是偏植物花香。 前中調有風信子、香茅、羅勒,後調則是廣藿香及琥珀。味道高級舒緩,擦上後心情可從凌亂思緒中暫緩。 推薦給注重香氣的讀者。

4️⃣德國Studio Botanic 柑橘酪梨🥑護手霜

德國主打天然純素、環境友善的年輕品牌。成分有酪梨油、柑橘萃取、橄欖油、柑橘油等多款天然植物油,擦起來是淡淡的柑橘香氣。質地輕柔,也是不黏好吸收的好產品。 男生朋友接受度也許會較高。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5️⃣ 台灣清境農場🎈的綿羊油護手霜

滋潤度與本文介紹的第一款不相上下,香味是闔家適用、爸爸也能接受的寶寶沐浴香氣。成分除了綿羊油,還有維他命E、小麥胚芽油、蘆薈萃取、乳油木果油等。

這塊厲害的地方是滋潤度高,剛擦上後以為會黏,但過了5秒後直接吸收完全不粘膩,滑手機不沾的程度比日本柚子護手霜表現還好。

也是屬於容量大用不完,價格300多元的高cp質感護手霜。 有去情境的同學們請務必帶一條,送給長輩他們也會很喜歡。

綜合來說:

滋潤度屬1️⃣及5️⃣最佳,

香氣享受度個人1️⃣及2️⃣最喜歡、3️⃣最特別,

男性朋友接受度較高(味道溫和、質地清爽)的護手霜則是4️⃣及5️⃣。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今天的分享就到這裡啦,最吸引你的是哪一條呢? 💝

若你也跟我一樣喜歡各國的小眾產品,歡迎按下追蹤或來IG找我玩(table.de.arts),這裡將不定期分享冷門保養/香氛、礦物彩妝唷!

#香氛護手霜 #小眾護手霜品牌 #日本 #DAILYAROMA #柚子護手霜 #日本柚子護手霜 #美國 #Bath&BodyWorks #桉樹留蘭護手霜 #英國 #Crabtree&Evelyn #瑰柏翠 #香泉護手霜 #海洋調護手霜 #草本護手霜 #精油護手霜 #德國 #StudioBotanic #柑橘酪梨護手霜 #台灣 #清境農場 #綿羊油護手霜